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怎么查看已连接的wifi密码?wifi密码怎么查看

 2017-07-20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怎么查看已连接的wifi密码?wifi密码怎么查看?有时候,手机断开连接我们才恍然原来自己已经忘记了WiFi密码,当我们删掉了手机原本已经记录的WiFi密码怎么办?手机WiFi密码怎么看,这里教你查看被删掉的手机WiFi密码。

说明:本方法仅适用于安卓手机,在使用软件前需要获取手机root权限,这里可使用强力一键root软件。(如果不想获取root权限恢复手机数据,可以选择在PC端用互盾安卓恢复大师进行相关数据恢复操作。)

步骤1,下载安装手机数据恢复精灵。

请打开手机应用商店,输入“手机数据恢复精灵”,然后点击搜索,找到该软件的下载资源,接着在界面底部点击“立即下载”按钮,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的软件手机将会自动安装,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在手机桌面看见手机数据恢复精灵的图标。

步骤2,选择相应的数据恢复模式。

请轻触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图标,运行软件,进入软件操作界面后,可以看见六种不同的数据恢复模式,这里我们想要查看手机已删除的WiFi,请选择“WiFi密码查看”功能。

步骤3,扫描手机中被删掉的WiFi

选择相应功能后,软件将会进入扫描状态,请耐心等待软件扫描结束,扫描期间不要切换界面去操作手机,这样容易影响扫描结果。

步骤4,找到需要查看的WiFi密码

当软件完成扫描后,将会弹出一个扫描完成的对话框,在这里写明了扫描到的WiFi密码,我们点击“确认”即可。

步骤5,查看WiFi后,即可连接对应WiFi账户

最后,在软件界面中就可以查看WiFi账户列表以及对应的WiFi密码,大家可以将WiFi密码记录下来,便于下次连接。

除了查看删除的WiFi密码外,如果你想要修改WiFi密码,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找到忘记的WiFi密码,然后进行修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