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QQ空间解封 申诉技巧与防骗攻略。

 2017-07-21 10: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空间解封,尤其永久封禁,相当不靠谱,大伙儿请珍重。

查找限制、空间封禁,QQ冻结,此类可以解,笔者相信;永久封禁的空间,尤其是自己不能进的那种,你要说你能解,老夫就要骂娘啦。

查找限制,一般的解除办法,直接点击官方渠道链接即可:

欲哭无泪

QQ空间,玩好多年了吧。空间被封,几乎是圈子的常态,如果不被封几个空间,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玩人气空间的。

人气圈,骗子多,蠢的更多。当然,可能不是蠢,而是需求的迫切,要知道一个人气空间养起来可不容易,那是需要时间和票票滴。

一起玩人气号的三哥,用半年时间把一个游戏空间,从0一直做到单条浏览5万,平均动态转发3000以上,还是被封了,而且是永久禁封,这对老夫的封禁,算是安慰不少(有木有很贱,哈哈哈),他就找了几个人解封,一直没解开,市场3个多月,解封价从300到3500不等,被骗金额6000多,用他的话,钱不多,关键消耗人。

人气互推圈,也有这么一个妹子,起初是自己做手链的,后来也养成人气号,号不大,但相当精准,基本上是精准客户,单条浏览10000左右浮动,广告植入,也被K掉了。那妹子估计哭了很多次吧,腾讯太狠了,据说他去腾讯总部申诉过,可惜结果不待见。

例子不胜枚举,痛心倒比比皆是。

常规套路

话说,倒不是多高明,就是玩心理,抓住你的迫切,步步摧残,良心是什么玩意?

要知道,骗子数钱很忙,没空心疼你。被骗,老夫很有经验,不信你看《QQ号长得越靓,背后的人可能越不咋的》。

1、只要提及什么软件一键解封,或者腾讯内部员工解封,甚至黑客解封的,不用想,喷他二两狗血,一定是在晃点你。

2、但凡说什么先给钱的,也一定是骗子,尤其是全款的那种,除非支持中介。

在这个圈子,一般靠谱的人,会让你付定金,但支持中介。

3、玩人气久了,你一定会发现,什么解封都没100%,哪怕不是永久封禁。So,吹永久的都拉黑。

4、一旦发现,可以免费解封的,除非是熟人,不然就别打理他,哪有这么好的事,你QQ还是值点票票的,被忽悠了多不划算。

年轻人,淡定点,清醒点;不然,骗你,真不用什么套路。

一般的封禁空间,7天左右是可以解封的,而永久封禁的空间,尤其自己也不能进空间,只能通过代码进入的那种,解封的难度系数相当高,而且周期很长。

如何用代码,进行永久封禁的空间,阿力推推推荐大伙参看《如何用代码进入永久封禁的QQ空间(2017版)》。

申诉技巧

而今的解封,大多是通过申诉解决的,只是别于方式方法。

1、申诉之前,一定要把空间违规的信息,彻底清除。

删除违规记录,并且清空回收站。

2、自己不能进入的永久封禁空间,用代码进入,清理违规记录,一般用代码才能进入的空间,只能清楚相册、留言板、视频板块。

一般要清理,只有等违规的记录,小于系统检测值的时候,才会有解封的可能。清理记录,是硬性指标。

3、一般的空间,被平台封禁之后,只要不是永久禁封,建议找相关专员解,价格都很低,不超过350元,一般7个工作日内解决。

4、申诉的时候,不要说自己被误伤,删你总有理由,哪来那么多误会。

5、永久封禁的空间,去申诉的时候,不要在网上直接抄话术,哪些玩意儿,不知道被copy几千遍了,还是用心的自己编辑下。

任何解封,不管形式如何,都会反馈一个点到内部,进行申诉处理。正规的一直按规则,骗人的永远在套路。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