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魅友 不魅族 魅友自发制作PRO 7窗的海报

 2017-07-21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魅族宣布将于7月26日在珠海大剧院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品PRO7。有意思的是,默默等待新机的魅友,自发制作了以“窗”为主题的魅族PRO7海报。

魅友自制海报 PRO7承载魅友期望

距离上次魅族旗舰新机发布会已经过去了将近9个月的时间,眼看着友商纷纷发布各种型号旗舰手机,魅友对魅族新款手机发布等待的可谓望眼欲穿。PRO7作为魅族2017年首款旗舰机,受到众多魅友的高度期待,刚刚确认发布时间后,@文亦磊、@低调重生等魅友就自发制作了一款属于自己的海报。

为了迎接魅族PRO7的到来,凸显双屏的概念,魅友自制海报充满了“窗”元素,并配文“微注小窗明,并添高阁迥”、“一窗一世界,一善一风景”,为魅族PRO7增添了一笔别样的色彩。

魅族发布倒计时海报“窗”成重点

魅族从第一款手机M8开始,至今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这其中有惊艳、有成熟亦有低迷。在魅友的大力支持下,魅族从一家名不见传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PRO7是魅族2017年首款旗舰手机,同时也是魅族首款双摄手机,并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双屏手机之一,它不仅将要扛起魅族2017年的大旗,也将承载无数魅友的期望。

事实上,魅友自制海报与魅族官方海报可谓一脉相承。在魅族官方微博现已公布的两张倒计时海报中,都着重突出了“窗”的概念,并配文称“掀一帘举目远眺,新色彩触目而生”和“留一隅触摸时光,文字也为之驻足”,对比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魅族PRO7在机身背面开启了一扇“窗”。

据了解,魅族PRO7将采用5.2寸1080p主屏幕、Helio X30十核处理器、6/8GB内存、128GB存储、索尼IMX386+IMX286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而该机最大的亮点则是在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0英寸左右的副屏,可以用来查看时间、日期、通知、手机状态等一些列信息。并且,副屏还可以充当取景器,用户在自拍时直接用后置摄像头,用副屏预览,和普通手机使用前置摄像头自拍没有区别。

有意思的是,日前网络上曝光了由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拍摄的魅族PRO7证件照,看上去十分呆板,对此,网友普遍认为证件照一向惨不忍睹,PRO7实际上的样子只会更漂亮。距离魅族PRO7发布还有5天,这款旗舰机究竟是什么样子?不妨再稍等片刻,一起期待发布会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