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大热!域名greencars.com近十万元结拍

 2017-07-24 10:4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海外域名市场,近日结拍了不少英文域名。其中有着“绿色汽车”含义的英文组合域名14000美金(约人民币9.47万元)的价格结拍。

如今新能源汽车已经逐步进入到人们的生活,已经成为一个新的热门领域,不少企业巨头纷纷把目光转向新能源汽车,例如谷歌、乐视、百度等。域名greencars.com虽然字符较长,但在记忆和输入上没有难度,用来搭建新能源汽车相关平台最适合不过。

另一枚英文域名“品牌经理”brandmanager.com在海外以7055美元(约人民币4.7万)的价格结拍,该域名适合搭建成品牌建设、商务平台。

除此之外,一枚单数字+英文的组合域名4human.com拍出一万美金的高价,炒人民币6.7万元。

域名4human.com中的human有“人、人类、有人性的”的含义,可搭建成人类文化、历史等相关网站。相关域名4humans.tv已被海外平台建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