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发布,邦帮堂位列第28位

 2017-07-24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发布2017年6月《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蚂蚁金服、百度金融、陆金所等平台领衔,同时祝贺网贷信息中介平台邦帮堂入选百强,位列第28位。

近两年,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迎来强监管严治理时代:从2016年8月银监会公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开始,各地相继颁布相关规定,对行业平台进行整改指导,规范互联网金融行业行为。2017年2月23日,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对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的各方职责义务、业务操作规则等做出了明确的规定。7月7日,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出台《北京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至此,北、上、广、深四大网贷集中发展的地区,已全部出台了网贷备案登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又进一步加强了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规范监管。

本次榜单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从基础信息、运营情况、产品技术能力、市场品牌等多维度,运用数十个数据变量进行多维度分析与评估出来的百强企业。邦帮堂位列百强榜单第28位充分彰显了平台的综合实力!

TOP影响力丨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

邦帮堂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积极响合规监管,规范平台发展建设。针对邦帮堂用户特点,平台定期对用户进行投资者教育和政策信息解读,同时加强平台的风险测评和提示功能,让广大用户可以作出独立判断,选择适合的项目进行出借活动。

邦帮堂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透明、稳健、开放、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技术的创新和服务能力的提升,努力为用户提供打造可信赖的、安全规范、高效透明、运营稳健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