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有钱7月给利加息,惊喜爽到不停

 2017-07-24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普通投资人来说,当下的投资环境比较严峻:信托、私募基金门槛过高,起步都在100万以上;公募基金近来半死不活,基本保持持平甚至负增长;股票跌到怀疑人生;比特币在暴涨过后,近期又遭遇断崖式下跌……物价日益上涨的今天,如何保障兜里的财产不致缩水,成为人们头疼的问题。

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互联网理财在当今状况下,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择。聚有钱自7月7日推出新手注册活动和邀请好友活动以来,受到新老用户的积极响应。在7月24日,聚有钱更推出重磅加息活动,一大波红包向你狂奔而来,是时候拯救一下你的钱包了。

新手活动

这次的新手活动不仅涵盖活动推出之后注册的新用户,老用户的奖励也会在第一时间发放到账户当中。

用户在完成注册和首投之后分别获得1888元特权金和8888元特权金,无门槛激活;在用户首次回款和第二次投资分别获得18888元特权金和28888元特权金,投资任意标的即可激活,特权金有效期30天。

据统计,新手活动除标的正常收益之外,每个用户都将额外获得145.39元,若老用户已完成以上任务,奖励将自动发放到您的账户上。

好友邀请

“有钱大家赚”是我们共同的观念,因此,聚有钱在推出新手活动的同时,上线了“邀请好友”的活动,好友不仅可以享受新手福利,在好友注册和首次投资时,邀请人都将获得特权金奖励。

用户每邀请一个好友,该好友注册后,即获得888元特权金;该好友首次投资,邀请人也获得相应奖励,最高可获得88888元特权金,特权金计息10天,计算利率10.8%。

手握胜券,撒欢7月

聚有钱在7月24日一31日推出重磅活动。不仅各项标的加息,每个用户赠送5份特权金。

标的加息:

月标加息2%,年化9%;

两月标加息1%,年化9%;

季度标加息0.5%,年化9.5%;

半年标加息0.5%,年化10%;

年标加息0.5%,年化11.3%

特权金活动:

每个用户免费获得5次特权金,分别是1888元、8888元、18888元、38888元和8888元。分别需要投资激活。

聚有钱负责人建议,“手握胜券,撒欢七月活动”加息和特权金活动同时进行,可达到收益最大化,例如在8888元特权金的门槛是投资10000元激活,用户则可以投资10000元,即享受到加息带来的收入,同时又获得特权金的收入,一箭双雕。

在这个炎热七月,聚有钱推出诸多重磅活动,用户快来撒欢一下吧。

聚有钱自2015年1月15日正式运营以来,以阿里云、大数据等金融科技为基础,积极拥抱合规,签约厦门国际银行、携手太平洋保险,全面立体保护用户的账户信息和资金安全,让用户用的安心,赚的开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