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日话题:天天快递被京东除名 只因服务质量最差?

 2017-07-24 17: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7月24日消息,近日关于天天快递被踢出京东平台事件备受关注。

据悉,在本月19日京*然向平台商户发出通知,将关闭天天快递服务接口”,简单点说,就是京东平台上的商户,将不能继续使用天天快递发货。

京东方面表示,在2017年上半年度的综合评比排名中,天天快递在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方面得分都较低,位于所有快递中的最后一位,同时还存在部分违反平台规则的行为。

随后,在本月20号天天快递发布《关于京东关闭服务接口的声明》,称京东单方面通知商户停用天天快递,此前未与天天快递就停用一事进行任何有效沟通,也未给商户选择的余地。

声明中提到,天天快递已服务京东平台超过5年,一直严格遵循电商行业的各项服务规则。国家邮政局公布的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数据显示,天天快递在2017年上半年服务质量呈快速上升趋势。

京东称,对于合作的第三方快递公司根据配送时效、用户服务满意度、平台协同等方面,一直都有严格的评估和打分机制。在2017年上半年度的综合评比排名中,天天快递很遗憾地在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方面都得分较低,位于所有快递公司中的最后一位,同时我们还发现其存在部分违反平台规则的行为。

据京东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初,京东欲搭建第三方快递平台,于是开始与阿里旗下的菜鸟物流展开对快递公司的“争夺”,目前只有天天和圆通并未接入京东的电子面单平台,而早在今年3月份,天天快递便不配合京东的对接。

据悉,天天快递于今年年初以42.5亿元被苏宁物流收购,而阿里是苏宁的第二大股东,分析人士天天快递被苏宁物流集团收购后,或是因为京东与苏宁的竞争,带来背后京东物流子集团和苏宁物流集团的服务站队。

相关阅读:

爆料:京东关闭天天快递服务接口 到底为什么?

天天快递出局背后:京东欲将流量转至京东快递

京东:因评比排倒数第一 暂停接入天天快递服务

天天快递反击京东:理由荒谬 强烈谴责扰乱市场秩序

京东封杀天天快递指其服务太差 后者反击称“太荒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封杀快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