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论聚合支付对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性

 2017-07-25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常常听到很多的实体商户说今年的生意真不好做,大企业如此,中小商户亦如此,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吸引客户、留住客户、满足客户,变得更加重要。其实,随着行业发展、市场竞争、客户行为演变、技术进步等因素的共同驱使,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已经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竞争的焦点。

与实体经济萧条相反,支付行业迎来新的生命活力,尤其是移动支付,势头迅猛,人们的消费习惯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手机支付已经逐渐取代了传统的现金支付。通过支付宝和微信的补贴大战,形成以支付宝、微信支付为主,其他第三方支付为辅的格局,然而近日,Apple Pay也开始全面进军中国支付市场,极有可能将重新打破移动支付格局,但是不管格局怎么变,消费者新的支付习惯已经建立,碎片化经济已经形成,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消费习惯,商户也必须与时俱进,不管是支付宝、微信、Apple Pay,还是其他的支付通道,都要具备,总不能客户说可以支付宝支付吗,你回答说不好意思,我们只能支持微信支付;再或者客户说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吗,你说我们只支持Apple Pay吧。所以,打通主流支付通道,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支付需求是留住客户的重要手段。由此,为了留住客户,就变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一家门店的收银台前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二维码牌,有支付宝、有微信、有Apple Pay、有百度钱包、有京东钱包等,看的眼花缭乱。而且,在众多二维码面前,收银员常常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个平台收到了钱,到了晚上结账的时候,尴尬的事情就发生了,有的时候这个平台钱多了,那个平台钱少了,无形中增加商户更多的工作量。并且商户与银行或者第三方支付通道申请的过程中,商户由于势单力薄,往往在资源、费率等方面处于劣势地位,造成了较高的费率成本。

为了解决第三方支付方式太多造成的大量商户和消费者的痛点,速汇宝聚合支付产品的诞生显得那么的顺其自然。速汇宝聚合支付是福建速汇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介于第三方支付(微信、支付宝、Apple Pay等)和中小商户之间,并且服务于第三方支付和中小商户,依托银行、第三方支付或结算组织的支付通道和结算能力,为商户提供技术和接入服务,以此减少商户接入、维护支付结算服务时面临的成本支出,提高商户支付结算系统运行效率,但不涉及资金结算,具有中立性、灵活性和便捷性等特点的支付服务产品。

商户接入速汇宝聚合支付,就可以和种类繁多的二维码说拜拜了。一个速汇宝聚合支付的二维码可以覆盖各大银行、支付宝、微信、Apple Pay、百度钱包等主流支付通道,除了一键打通全渠道之外,还提供一平台对账服务,商户可以在一个界面查阅每天各个第三方支付平台的资金结算情况,轻松对账外,商户可以通过每天订单数、客单价等数据制定精准的营销计划。

产品的品质是企业立足之本,好的客户体验是企业长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随着科技的发展,实体商户要能接受并加入互联网思维,才能更好的满足现在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速汇宝聚合支付不仅在技术上提供资金安全的保障,并提出“科技+”的互联网思维,为实体商户个性化定制符合商户特性的支付解决方案,帮助商户更好的解决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支付相关的问题,更好的实现“线下+线上”的经营模式。

速汇宝聚合支付官网地址:www.suhuibao.com,如果需要申请支付接口,可以找他们接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