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搜企悦 云来店助力“新零售”增收

 2017-07-26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现阶段的消费升级,实则与 80 年代日本的市场状况颇为相似。从私有到共享、从高价格高品质消费转向简约、休闲。但由于中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得消费认知角度梯次进步,认知速度不断加快,极大缩短了整个进程。

而新零售在资本的推动下,俨然成为新一轮的风口。不管是阿里、京东,还是传统商超(华润、苏宁),及创业公司都在抢先布局市场。其中最明显的就是投资便利店,随着消费者观念行为的转变以及线下流量重新被重视,从传统型——社区型——无人便利店,也使得便利店的发展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新零售”火爆全国

“新零售”概念火爆中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商业逻辑获得普遍认可。中搜企悦认为互联网生态在线上竞争日趋激烈,流量红利难以持续增长,转而开拓线下市场增加流量是必然的趋势。

在这一趋势下,中搜企悦5.0应运而生,新增“云来店”模式,主打线上传播与线下体验消费相结合的“微信全渠道获客”系统。采用裂变营销的方式放大用户消费的能力,将人人变众众。企悦系统会在所有参与增销计划的页面展示不同商户的各类型商品,并通过大数据的算法增加商品销售的可能性。企悦云来店有五大优势:

1. 社交分享,引流快捷高效。不同于小程序被限制了朋友圈分享功能,企悦5.0可以在微信朋友圈分享各类优惠促销信息,能引起朋友圈粉丝对优惠信息的高度关注。

2. 处处有“码”,推广过程即是吸粉获客过程,门店可核销到店新用户代金卷,扫码签到让进店新客户更精准。

3. 老客户推荐带新客,激发分销赚钱激情。

4. 客户微信预约下单,选择服务类型、服务人员、价位、到店时间等;商家快速通过后台数据了解客户需求。

5. 企悦云来店系统整合商家原有线上粉丝和线下用户,让潜在用户成为带来价值的消费者,线下门店多场景引流,客户沉淀,同时配备收银系统(多端口支付功能)(目前微信小程序仅支持微信支付)

最佳营销SaaS产品

中搜企悦通过快速精准的产品迭代已获得数十万客户认可,凭借立竿见影的营销效果荣获“2016-2017年度最佳营销SaaS产品”奖。

据悉,中搜企悦的母公司中搜网络是国内云计算公司领军企业之一,拥有从硬件到平台到软件的完整服务体系。旨在帮助企业用较低的成本快速进入移动互联是中搜生态体系的核心价值所在,中搜不仅提供技术服务和平台产品开发建设,更与企业合作,成为与企业共同成长的伙伴,共同整合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