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野人”域名中五位被秒 买家也是“野人”?!

 2017-07-27 10: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一枚双拼域名yeren.cn以48888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目前域名已完成过户,买家系杭州野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域名yeren.cn不仅是五字母域名,还是一枚双拼域名,有“野人、夜刃、夜人”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游戏、旅游、体育用品等网站,对应的终端有野外旅行网(yeren86.com)、神农架野人网(hisnj.com)等。

买家杭州野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从事建筑景观效果图、多媒体及动画制作的专业性机构。

域名yeren.com直接对应企业名称“野人”,100%完美契合,有利于企业品牌宣传和推广,也方便用户查找和访问!

双拼域名符合国内用户使用习惯,因此对于国内终端来说,是建站的绝佳选择,无论是投资人还是终端,对这类域名颇为青睐。拼音域名被建站的消息也频繁传来,未来的发展潜力和价值值得期待!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拼音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