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站点加入这个原创保护计划当中 对于网站有什么好处?

 2017-07-27 17:2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问题是很多站长和站点都非常关注的问题,这里大家一定要认真看、理解!

1、如果被百度识别出原创内容,肯定会在搜索上不管是PC端还是移动端都有一个原创标展示。目前百度对于这个原创标非常严格、较少,但是后续原创标会越来越多的展示线上,大家都可以看到自己的网站内容打上原创标识,这点是对今后所有的网站都重要。

2、收录上的优待,这点对所有网站都重要。如果网站本身收录是没有问题的,再加入到原创标识会得到百度原创保护计划内容加速收取;但如果你网站本身收录较差、特别小的网站、新的网站、你的收录在百度本身并不是特别好话,只有能获得原创保护权限、原创内容能被百度识别到原创内容的,在三天之内一定会收录的,就是三天之内展示在百度搜索线上。

3、排序,七月底将会上线的一个策略。如果你的网站内容别识别为原创,被采集后的网站内容绝对不会排名在你前面,所有的搜索排序百度会有一个相关性的部门在进行处理。但是百度只能保证你所有的原创内容不会被采集的网站排名到前面,不能说你是原创就一定排在所有关键词下面排名第一位。这也是百度想让大家感受到是认真的在做原创保护计划,并且有限给站长们赠送福利!

申请条件:你的网站30天内发布过30篇原创文章的站点,百度站长平台才会给家计划开通原创保护计划功能,通过百度站长平台活动报名系统会去查询、审核。报名截止:2017年7月19日。

获得原创保护计划后如何使用这个工具?如何提交数据?

已经获得原创权限的站长一定认真看,没有获得的朋友请认真体会。

1、原创保护内容首先保护的是纯文字类的原创。原创图片、原创视频暂时不能保护。提交文字类一要单个页面不超过500字(搜索对于分页的识别百度并不友好,不建议采用分页的单个页面提交),如果单个页面超过500个字的内容,只需要提交首页就可以了。

原创页面提交需要具备三点:

①原创的时间,原创内容发布时间最好精确到秒

②需要清除知道作者是谁

③文章的出处来源是谁。一般出处来源肯定是本网站,其它网站就不代表是原创。推送的链接不建议带中文字符的URL,这里是因为搜索对中文字符的URL识别并不好,所以做英文字符URL链接就可以。

2、百度虽然能抓取到带中文的字符,但是抓取阶段会比较更累、更难、更容易出错。所以百度站长建议还是不要做带中文的字符,URL链接越精简越简单越好。网址太长,目录结构太深,都不利于搜索蜘蛛抓取的。

3、这一点并不是要求必须的。如果大家的网站有心做原创,建议单独成立一个目录存放网站原创内容,所有原创内容新数据产生一个小时之内提交,超出一个小时之内提交会被系统判断为旧链接,也不建议提交链接之后做URL的301跳转,需要提交链接是跳转之后的链接,建议提交未跳转之前的链接。

4、之前的内容能不能发?给出回答是一个小时之内的新链接,才能接受原创保护。如果内容是发布在一个小时之前,现在拿过来再发一篇也不认为是新链接,系统会做判断处理。大家千万不要去挑战这些空洞子。

5、之前发布的原创链接怎么办?这一点百度站长后期会出一个策略来支持他,针对超出一个小时的原创内容链接机制,后续会上线。

作者:孔生,本文来自孔生SEO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