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互联网餐饮案例:说一不二结合三餐美食 月营业额几十万的策略

 2017-07-28 16:1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碗面,叫不二面。2015年6月6日,说一不二精品面馆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生活圈开业了,一个有温度的面馆。创始人周哥是一个有想法的年轻人,把小小的面馆经营得有声有色,面馆用心接待每一位顾客,并且结合三餐美食系统做了扫码点餐和微信外卖,每到用餐高峰期,堂食、外卖忙得不可开交,门店人满为患,生意爆棚。周哥用互联网的思维经营餐厅,将餐饮与互联网结合到店铺的实际运营管理中,大大提升了门店经营效率!

不二面开业第一个月里,月营业额竟然从0过渡到了10万多,每天能够卖出300多碗不二面。临近大学生暑假,居然还有这么高的营业额。说一不二经营到现在,刚好两年了,取得了非常不错成绩。旗下已经拥有四个品牌:“说一不二山珍汆成都冒菜”、“说一不二山珍面”、“褔乐娃智慧快餐”、“2+2干锅”。说一不二互联网创新运营模式也吸引同行争先学习,首家门店在毕业季因率先使用互联网点餐系统,被CCTV-2 经济半小时节目荣誉报道。

说一不二现在的月营业额稳定在几十万,其中有什么秘诀呢?三餐美食为你解读。

1、诱惑的美食。山珍汆冒菜在重庆传统火锅、成都串串、四川麻辣烫、成都传统火锅冒菜的基础之上吸收创新,研发出新口味冒菜辣而不燥、常吃不上火、养胃护肠,解决了吃麻辣易上火、易肠胃不适的痛点。山珍面一直以“清淡、爽口、实惠、价廉”为宗旨,深受各位同学及好吃嘴们的喜爱。冒菜和不二面在西南交大的口碑极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每天门店座无虚席。

2、潮流的装潢。店内装修,时尚温馨独特新颖。深受学生、上班族、年轻夫妇的喜欢。重视装修细节,门头装饰、玻璃贴图、墙面漫画等。

3、门店的选址。餐厅选在人流量大的大学校园生活区,商业街、居民社,顾客集中,适合中间消费层。选择还是比较关键的,建议做好市场调研。

4、餐饮管理软件。门店有三餐快点扫码点餐,便捷高效,顾客到店不用叫服务员,而是直接扫码下单支付。扫码点餐在就餐高峰期对餐厅的帮助是非常大的。三餐美食餐饮软件同时提供数据分析,为餐厅的经营发展创新提供了有力的参考。

5、活动策划推广。开业之初,周哥与同学们深度互动,做了很多活动,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周哥也经常搞各种优惠活动,从同学角度出发,为同学们带来真正的实惠。所以餐厅有很多回头客。同学们对菜品味道服务狂赞的同时,对店长老板也非常认可。

6、踏实做事、低调做人的理念。周哥始终将心思和精力全部投入到直营店的运营管理和产品研发之中。周哥说只有做好产品和顾客体验,品牌才能基业长青。立志在冒菜这个品类做深做精,做冒菜行业的麦当劳、肯德基。

餐饮是一个勤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做好线上线下的互联网餐厅才能走得更远。互联网餐饮O2O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