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新手到底应该怎么做淘客?看了这个就有思路了。

 2017-07-28 15: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霍常亮特战队61号,2017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淘客这一行业,刚接触淘客的新手朋友对淘客的整体思路比较模糊,往往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新手淘客第一步要怎么做。

刚开始做淘客,我们可以根据自己亲朋好友的微信QQ占有量确定先建一个QQ群还是微信群,然后找一些种子用户,那么什么是种子用户呢?顾名思义,就像种地一样,种子可以结出更多的果实。我们这里要寻找的种子用户,就是愿意帮我们拉人进群的好友。可以是你的亲戚,同事,朋友,我们可以先找到30个或者50个种子用户,然后把他们拉到我们的群里面,让他们帮忙往我们的群里面邀请好友。因为都是自己认识的人,所以这一步很容易实现。

其实淘客门槛比较低,思路也很简单,关键的是种子用户一定要精准。也许我们一开始能够往群里拉一些好友,但是他们不一定是我们的种子用户,有些人是不愿意帮我们邀请的,或者进群之后不久就退群的,这个时候就要求我们在找种子用户的时候,一开始就要让他们知道我们是做什么的,他们入群能购买到便宜的商品,帮忙邀请还能得到好处,如果这个时候他们愿意帮忙,就说明是一个精准的种子用户,我们再把他邀请到群里面就可以了。

当种子用户积累得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组织裂变了。我们可以尽量要求他们在一个统一的时间段开始邀请好友到群里,进行一场邀请好友的活动,比如我们的群里面有20个种子用户,他们每个人帮我们邀请十个好友进群,这样一轮下来我们群里面就可以增加到200个人。但是一般情况下每个种子用户邀请数量都会超过十个人,所以这时候我们就要给愿意帮我们邀请好友的用户一些奖励,去淘宝联盟找一些高佣金(百分之八十以上佣金)的产品图片发到群里,邀请对应的人数进群可以免费得礼品,就比如:“邀请最多的且人数在20人以上的,可以获得价值80元的礼品一份,第二名可以获得价值60元的礼品一份,第三名可以获得价值40元的礼物一份,只要参与活动的且邀请人数在10人以上的可以获得价值20元的礼物一份”。这样才会激发他们的激情,帮我们邀请更多的好友。(这里一定要注意拉进群之后在一定周期内退群的人不计入人数,重复拉人也不计入人数)

每当有新的朋友进群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在群里面发一遍活动规则,定时发红包活跃一下群里的气氛,新进群的朋友也很容易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小礼品的诱惑下越来越多的人帮我们邀请好友,我们的群很快就会被拉满。

以一个周期为活动期限,活动结束之后,按照活动规则,我们一定要信守诺言给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发放福利,并且要求他们收到礼物之后在群里面晒图,这样不仅可以增加客户对你的信任感,还有利于下一次活动能够成功的进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当然,坚持也很重要,当我们成功的做好第一个群之后,复制之前的步骤再操作第二个群,这样重复操作,不要嫌麻烦。简单的事情认真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