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我的前半生》大结局,网利宝建议女性要经济独立

 2017-07-28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来,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挺火。该剧根据亦舒同名原著改编,讲述了全职太太罗子君遭遇婚变后,在闺蜜唐晶及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回归职场,重新找回自己的故事。《我的前半生》目前在东方卫视播出,据CSM52城数据:单集最高收视率达1.79,上海本地更是达到单集最高收视率7.6。

本剧就是想告诉人们,作为一个女人,尤其是一个全职太太也一定要有自己独立的灵魂,即使不能和丈夫齐头并进,也要在生活、个人、爱好上有所进步,以及可以赖以生活的本领和技能。不要以至于自己被离婚时感觉天崩地裂、肝肠寸断。最重要的女人要有自己独立经济基础。所以现阶段来说,要想拥有独立的经济基础,除了会挣钱还要学会资产配置。

只有认真规划自己的财富和生活,人生才会有更多“容错空间”,才能更加自由地享受生活。

网利宝作为稳健型平台,2014年上线,已经运营近3年,属于上市系平台,一直将车贷作为平台主要业务并不断进行深度布局,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超过230万,车贷业务量连续数月全国排名第4。

2017年4月,网利宝累计交易额突破100亿元,正式跻身“百亿平台俱乐部”。网利宝获得过“2017胡润新金融最佳用户体验平台”等大奖。

网利宝的收益率与其他平台相比很可观,在7%-13%,期限在3个月、6个月与18个月不等。网利宝已经与北京银行签约资金存管协议,并与国内领先金融大数据风控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规范、透明、合规、稳健崛起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