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APP评论区大面积出现负面评论

 2017-07-31 15:1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歧视招聘事件,分箱事件,最近的美团很受伤,美团公关何在?两起事件都全面发酵,美团公关每次均错失公关黄金四小时,请问是不是应自领100军棍?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任何不利舆论的发酵,都会使企业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甚至会影响到一家企业的生死存亡。

遥想没有互联网的时代,舆论主要靠文人的笔杆子、人与人之间的口递传播,而如今,任何人都能借助一根网线发表自己的看法,企业在监控舆论方面将面临着较之以往更大的挑战。知名互联网企业美团最近因为分箱事件激起网友反感,众网友纷纷到各大平台发表自己的看法,知乎、微博、贴吧,甚至在其美团APP的ios评论区也被大量负评覆盖,简直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

负面评论从7月21日达到顶峰,截至7月27日,美团IOS评论区依然是一片凄风冷雨。据蝉大师应用监控平台了解,7月21日,美团APP新增评论2603个,其中九成五以上是负面评论,可见网友对此次事件的不满程度。

好,我们且不论此次事件的对与错,就来说一说负评一事。现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APP几乎成了每家互联网企业的标配。其中APP评论区是企业重点维护的区域之一,因为一条负评就能影响到众多用户是否下载其应用程序,甚至可以说,评论区建设的好坏关系到一家企业是否能够生存的因素之一。

而美团APP因为其庞大的市场占有率等因素,虽一大波负评暂未从根本上动摇其根基,但我们相信,美团的用户流失率也一定是庞大的,纵然你市场占有率极大,但又经得起几次触犯芸芸大众呢?

本文由ASOhttps://www.chandashi.com/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网
美团外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