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拥抱监管,网利宝加速推进合规化建设

 2017-07-31 11: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说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那么2017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已正式步入合规元年。随着监管的不断深入,合规将成为互金平台生存发展的关键所在,一些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正加速自身的合规步伐。

伴随互金平台整改期限的临近,监管进程不断加快,多项监管文件进入密集出台期。比如,银监会针对互金规范发展三要求的出台、北京金融局开展平台自查行动等,都明确了互金平台的备案门槛。

毋庸置疑,随着政策的层层细化、逐步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建设之路日益清晰,规范平台的标准配置开始显现。在新一轮的变革下,互金行业开始进入优胜劣汰的关键阶段,合规的成本和门槛将筛选出优质平台,为投资者提供更合规、更安全的服务。

与此同时,一些有潜力的互金平台有望在行业“洗牌”后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以成立于2014年的网利宝为例,该平台采用“产融结合”的业务模式,以汽车金融、供应链金融为主营业务。平台强调抵质押借款,因此其项目风险相对更加可控。同时,网利宝利用合作机构在数据积累与分析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了平台业务的风险控制能力。不仅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网利宝更被业内权威机构赞为优质且极具成长价值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平台实力深受业界人士的认可和赞誉。

分析认为,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在2017年行业的合规竞争中,想要成功突出重围获得行业认可和投资人青睐,必须遵守行业监管条例要求,平台自身的安全运营也十分重要。网利宝CEO赵润龙表示,未来平台将继续立足于安全,以稳健的经营理念、合规的业务流程及严格的风控管理,力争成为符合行业监管细则的优质平台,打造专业、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