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沃尔玛发力鞋类电商 正式启用极品域名shoes.com

 2017-08-01 15:5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年初,有外媒报道称,沃尔玛旗下鞋类电商shoebuy收购域名shoes.com,交易价格近900万美元(约合6028万元),其中包括社交媒体账户、价值不太高的域名以及一些商标。

近日,电商shoebuy正式启用域名shoes.com作为官网域名,官网logo升级为shoes.com。

关于沃尔玛为何要收购shoes.com,除了对shoes.com网站进行修改外,还有一点是,沃尔玛计划利用域名shoes.com作为独立品牌推出,今后将大力发展这个品牌再次打响品牌营销战。

域名shoes.com注册于1994年,有“鞋子”的含义,属于一枚鞋类的行业米。该域名此前曾被美国鞋业巨头布朗鞋业有限公司(Brown Shoe Co)所有,每年该域名的房客达2500万。正因有着流量基础,沃尔玛决定重新启用域名shoes.com,原域名shoesbuy.com则启用跳转。

由此看来,2017年1月沃尔玛花了7000万美元买下shoebuy.com,又斥巨资拿下shoes.com,今后在鞋类电商领域,能与之抗衡的,估计也就只剩亚马逊了!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