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7月27日,投资人实地考察众贷汇车库

 2017-08-02 17: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金融”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行业内被讨论最多最热的话题之一。互联网金融应运而生并快速的发展壮大,但由于监管相对滞后,衍生一些人为的道德风险。金融的目标是时空分配效率的提高,需要解决的是信息不对称的问题。那么作为平台方,除了做好自身的各项工作之外,提升自身的业务透明度,则成为了获取投资人认可的关键,

(投资人在查看车牌情况)

众贷汇正是这样一家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及个人,实现普惠金融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我们一直都十分欢迎投资人来我平台进行考察与交流,增强彼此互信,众贷汇有底气和信心接受投资人质疑和监督。

(投资人准备试驾其中一辆质押车辆)

7月27日上午9点,众贷汇又迎来了一位投资人实地参观考察车辆质押情况。上午9点,投资人如约而至,在众贷汇客服小欢和资产端工作人员小李的带领下,来到众贷汇其中一处封闭式车库参观考察。

(投资人与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核对车辆与合同信息是否一致)

考察中,投资人详细核对了他所投项目标的的车辆情况,虽然当天的天气十分炎热,车库通风情况也无法跟户外相比,但投资人仍十分认真仔细,拿出早已备好的资料和纸笔仔细核对,每到一辆车前,就仔细核对车辆信息与合同上是否一致,核查工作从上午9点到11点。投资人共核查了几十辆质押车辆,核查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

(投资人用备好的纸笔一一核对车辆与合同信息)

1.核实项目的真实性。主要核实了“人车是否一致”,是否有人车合影,再与身份证、驾照的照片核对确定是否都是同一人;

2.核实项目的合法性,仔细查看了抵押等资料的手续是否齐全。

3.查看车辆与借款车辆车架号能否与合同上对上

4.投资人还选中几辆质押车来特别详细看了一下车内,看看车辆的质押成数是否与合同上写的一致。

5.查看车钥匙、保险单及相关还款证明等。

6同时查看了网站车库实时监控是否真实

(继续认真核对车辆与合同信息)

核查结果显示,未发现一处材料不实和虚假标的的情况存在,投资人对平台的工作表示满意,随后去了平台查看借款合同,没有异样情况。从投资人随意抽查的结果显示,众贷汇的车辆质押标是真实可信的,没有虚假标的和资料登记不全的情况存在。给投资人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有专家表示,投资人对平台的实地考察是一种非常健康正确的行为,通过对平台运营状况的了解才能更好的把控风险。对平台来说,投资人的实地考察,不仅能增进与投资人的了解与互信,而且让投资人有更好的用户体验而进行口碑营销和人际传播。

(还在继续核对项目信息)

众贷汇平台始终保持着高涨的热情欢迎广大投资人实地考察指导,让平台更加的透明化,也让投资人更安心地在平台投资。最后,众贷汇创始人莫总表示:未来平台将进一步迎合监管要求,尽快完成平台资金与银行存管业务,保障资金安全性;进行更透明、完整的项目信息披露;加快平台运营实时数据中心的建设,为投资人带来更好、风险更低的汽车理财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