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魅族flyme防御系统,零死角监控让手机更安全

 2017-08-03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魅族PRO 7,印象最深地莫过于颠覆式创新的“画屏之窗”副屏,堪称行业壮举。当然,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魅族PRO 7搭载的Flyme 6系统,它不仅有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带来的智能体验,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为用户的手机安全保驾护航。

不过,Flyme在手机安全方面的努力可不止于此,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Flyme的安全能力到底有多强。

病毒防御功能,从根源上彻底清除

一般来说,我们会通过手机管家类的功能,对恶意应用、隐患应用、*风险、支付风险等进行查找,清除病毒。但最终效果,实际上与病毒库的更新有很大关系。而Flyme 6在体验版固件中则引入了双引擎病毒查杀,接入了不同主流安全厂商的病毒库,实现本地引擎和云引擎并发扫描病毒,无论是扫描速度、效率还是扫描的全面性上都大幅提升,避免漏网之鱼及手机安全,让查杀更精准、更快速。

二维码安全扫描,让每一处都安全

现如今,二维码诈骗已非特例。无论是315时央视曝光的二维码暗藏诈骗,还是最近出现的共享单车二维码骗局,都凸显了预防二维码诈骗的必要性。而魅族作为目前手机行业内加入二维码安全扫描功能的厂商,使得Flyme用户无论通过哪个客户端扫描任意二维码的时候,系统都可以自动检测该二维码的安全性,有安全隐患时自动弹出相关风险分析并建议关闭网址,保证用户手机安全。

骚扰拦截,让你生活不再被打扰

骚扰短信、骚扰电话,已经成为让用户备感头疼的难题。而Flyme的研发人员针对这一难题,给出了最佳解决方案。通过内置一套智能识别算法,当短信里出现某些关键字或者黑名单里的联系人打来电话,便能智能拦截。例如我们常见的一些敏感的词汇或者明显的广告短信,都会被阻隔在外。体验过Flyme系统的用户纷纷表示:这么彻底地拦截,反而无法适应完全不被打扰的生活了。

支付监控操作,让支付更安全

现如今,网络购物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主流购物方式,这也促使了在线支付的迅猛发展。甚至可以说,只要一机在手,随时随地都可以买单。而这样的支付方式,在给我们带来极大便捷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对此,Flyme 6的做法是,当用户处于支付环境时,Flyme将利用系统级的权限,冻结一切非必须的应用接口,仅保留支付通道,同时当应用想要调取短信验证码时,也必须在Flyme安全模块全程监控下运行,从而为用户营造更为安全的支付环境。

自动化加密备份上传,精准查找更便捷

手机丢失或被盗,在日常生活中时有发生,大多数人的手机都无法寻回。但搭载Flyme系统的魅族手机却可以。一直以来,Flyme的查找手机功能都被消费者称道。而魅族PRO 7搭载的Flyme 6还实现了自动化,能够自动加密个人数据(也可以选择清空手机数据),并在对方尝试解锁时进行人脸识别拍摄。不仅如此,Flyme 6还加入了位置追踪功能,可以不间断记录设备的当前位置,一旦有联网便将其同步到云端服务器,确保用户可以掌握足够多的关键信息。其实,早在14年,就有网友亲述了如何运用Flyme系统的查找功能将手机寻回的经历。

当然,Flyme在安全方面的举措并不止于此,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作为国产手机定制系统中的佼佼者,可以说Flyme完美诠释了安全防护的“无懈可击”,为手机打造了一个干净的原生系统。那么,8月5日,魅族PRO 7正式发售,就让我们亲身感受Flyme系统带来的卓越安全体验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