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手机误删短信怎么恢复?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息

 2017-08-03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手机误删短信怎么恢复?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息?如果一不小心将华为p10 手机短信删除了应该怎么办,怎样才能找回呢?如何快速找回删除的短信,大家经常会出现将短信误删的情况,很多时候我们会对手机的垃圾短信进行清理,可是当清理完成之后才发现重要的短信也被顺带清理了。

对于最新出售华为p10 手机,真的是槽点不断啊,如果在使用的过程再出现短信被删的情况,那可真的恼火啊,那么今天就教大家一招,帮你快速找回误删的短信。

ps:使用这款软件大家需要对手机的root权限进行获取,在华为软件下载相应的软件就可对root权限进行获取,具体步骤大家可以找度娘啊,也可下载一键root软件进行相关的操作。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如何操作的步骤吧,步骤如下:

需要准备的工具有:

a.手机数据恢复精灵

b.被删短信的华为手机

开始恢复:

1. 打开华为手机的软件管理市场。搜索并下载“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软件,软件下载完成之后大家按照安装步骤将软件进行安装。

2. 打开刚刚安装的软件,进入软件界面可以看见包括“短信恢复”的六种不同的恢复选项,这里大家点击“短信恢复”进入即可。

3. 进入短信恢复板块,软件就会对手机数据进行全面的扫描,扫描时间的长短会根据扫描数据大小耗时不等,这里大家耐心等耐即可。

4. 扫描结束后,软件界面就会弹出扫描完成的提示框,点击界面的“确定”按钮,就可对界面扫描出来的短信进行点击查看了。

5.接下来将需要恢复的短信进行勾选,勾选完成之后,点击右下角的“恢复”按钮,就可将删除的短信找回。

通过以上的步骤,大家就可以找回手机丢失的短信了,这个方法适用于所有的安卓手机,需要恢复短信的小伙伴,赶紧下载软件进行相应的操作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