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精敏航空航天VR体验馆助力萍乡首届太空展!

 2017-08-04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萍乡市民们有福啦!想体验今夏最与众不同最好玩的,就来萍乡天虹VR航空航天展!

萍乡首个太空展强势登陆

萍乡首届太空展由萍乡市城北房地产有限公司主办,为庆萍乡天虹购物中心封顶,城北地产特此引入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系列主题体验,举办一场高规格“萍乡首届太空展,礼献萍城200万市民”的热盘活动。

地产集团引入VR,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答案就是火 !火 !火!

不仅新鲜VR科技玩法火

人潮涌动人气火

最重要的是,城北开发兴建的天虹购物中心未开先火!

活动开始前,新建的天虹购物中心有个太空科技展这一消息就引起了全城市民热议,不仅归功于活动宣传,更在于大型VR航空航天展的高规格、高逼格、亲子导向、教育意义、热点黑科技体验等特征,吸引了大量市民翘首以盼,开幕当天更是全场火爆。

市民体验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设备

大量市民朋友排队等待体验

现场的人潮中还“混入了”许多专门前来一探商铺环境的投资者,体验者们也纷纷表示,生活娱乐有了新去处,期待商场早日开业。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15日,届时将有更多的萍乡市民通过这场VR科普游乐盛宴一睹天虹魅力,为萍乡天虹积累更多潜在客户和口碑宣传!

那么银河幻影VR究竟有何魔力,引起商业地产线下营销活动如此火爆?

1、 借助VR热点黑科技吸引人气;

2、 VR体验如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主题高端、航空航天IP群众基础广、且主打亲子客户,覆盖多年龄层客户;

3、 大型线下活动加强群众交流,体验者的二次宣传持续发酵热点话题;

4、 深圳、郑州、沈阳、杭州、萍乡站等......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积累了全国各地站点的丰富经验,选择银河幻影VR,老司机为您开路,解决运营盈利之忧!

且在十三五规划提出的航天强国战略、支持VR产业化、加强科普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政策下,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所到之处均受当地政府、教育部门、科技创新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已与航空航天工业、旅游业、教育业、地产商等多方客户达成合作,今后银河幻影VR航空航天还将在线下广开合作窗口,与各行各业结合探索VR+的可盈利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r虚拟现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