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2字母AT.com近日被证实正式发生交易!

 2017-08-04 17:1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2字母AT.com近日被证实正式发生交易,该域名在2016年的海外拍卖会上曾得到150.3万元(约人民币989万元)的出 价,此次交易价格恐怕也不会低。

英文域名“箭扣”nocks.com在Sedo平台上以35000美元(约23.5万元)结拍

三声母域名kqd.com拍出18.3万元。

四数字域名9464.com拍出14.3万元。

域名studentaid.com拍出13.7027万元,该域名有“学生补助”的含义。

四数字域名0239.com和0269.com均拍出12.3万元。

二声母域名LP.cc以90000元结拍。

域名ifunds.com拍出6.902万元。

终端使用:

据外媒dotweekly曝料,前段时间疑似交易的三字母域名eco.org日前正在启用建站。而与此同时,另一三字母域名Eco.com也被启用,跳转的正是eco.org。

固生堂中医是一家中医门诊服务连锁集团,最近新获10.1亿人民币D轮融资,其官网域名启用的是五声母gstzy.cn。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525个,总成交额1,220,254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