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投资新选择:立诚贷、小微金融、金融圈、有融网

 2017-08-07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历经洗牌后的P2P网贷逐步走入健康发展的正轨,合规运营是大势所趋。对于投资者来说,在选择P2P平台时,也应该从平台合规、风控和收益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移动端理财优先挑选,如融金所、前金融、民贷天下等业内口碑较好的平台,有些平台在微信端注册,即可得15元现金,投资1000元月标,可赚43元,收益相当可观。

融金所:预计年化收益率为8.5%起

融金所平台于2013年5月在深圳上线运营,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借贷信息咨询及信息中介服务的平台。融金所结合国内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中小微企业提供有效的撮合服务,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其业务模式是在线上进行发标借款,为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借贷信息,在线下,提出去担保化的纯资讯平台概念,来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在借款客户出现逾期风险后的第一时间回购改风险资产对投资人的资金进行垫付。这种模式权责清晰,分工明确,有利于保证平台的盈利和安全。目前融金所的预计年化收益率为8.5%—14%。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平台,月标年化10%—12%

前金融是国资控股99%平台,其控股方为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前金融主要产品包括 “盈票据”、“车盈贷”,其中,1个月预计年化收益是10%,3个月期限产品期期年化为12%。

近期,新手如果在前金融注册并完成首次投资,收益相当可观。特别是通过“前金融”微信公众号投资,除了享受PC端注册的所有福利外,还可再获15元额外奖励。最近,“前金融”还在微信公众号隆重举办支付宝口令红包活动,千元现金“红包雨”,只要参加就有机会轻松领取现金红包。

前金融成功推荐好友注册并完成首投可免费获得5元现金,最高可获得现金1280元。

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登陆前金融(qianjr)平台,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企控股99%”字样),或者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前金融”注册,直接领取15元现金。

民贷天下:国资背景 产品年化8%左右

民贷天下是由广州基金旗下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注册资金为2亿元人民币。民贷天下有强大的国资股东背景支持,平台实力雄厚,是广州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平台为广大投资者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个人提供专业、高效和安全的投融资服务。民贷天下累计交易额258亿元。民贷天下在风控方面有专业的银行级风控水平,多环节多数据严格审核,并设立风险备用金,有效降低业务方面的风险。民贷天下目前有智投乐等多款理财产品,年化收益在8%,时间期限在15个月左右,优选理财项目,期限多种选择,灵活投资。

在操作上,前金融研发了自己的微信端理财功能,轻轻一点就可轻松理财!还可以通过立诚贷、小微金融、金融圈、有融网,每月赚个生活费绰绰有余!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到这几个平台考察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