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欧洲足球联赛来了,金联储推“带球过人”有奖游戏撩球迷

 2017-08-07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欧洲足球联赛来了,金联储推“带球过人”有奖游戏撩球迷

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欧洲五大足球联赛终于要回归了!本周末,法甲将率先拉开战幕。接下来,英超、德甲、西甲、意甲也将点燃强强碰撞的绿茵激情。为与广大球迷一起迎接欧洲足球联赛,金联储特于8月8日-8月15日推出“玩带球过人,抽心动好礼”活动,邀您变身超级球星,酣畅淋漓地过把“追风”瘾!

据悉,此次“玩带球过人,抽心动好礼”活动,金联储为用户准备了品牌手机、红包、购物卡等好礼。在游戏中,用户坚持30秒及以上,即可抽奖一次;此外,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玩游戏,用户当天还将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邀请奖励无上限。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金联储金服官网或关注金联储服务号了解。

金联储于2014年3月成立,同年9月正式上线运营,实缴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迄今已稳健运营3年。依托多年经验积淀,金联储在风险控制和资产安全性上形成了较大优势,独创BAST风控系统,从大数据分析、资产抵(质)押、供应链控制、企业信息洞察四维建模,可全面审查项目风险。金联储理财门槛为100元起投,出借期限为1-12个月,操作便捷,收益较高,目前已服务超百万出借人。

作为国内网贷行业的“头部”平台,金联储在各类权威机构的测评中均获得较高打分。其中,工信部属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两大研究院2017年7月发布的《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中,金联储在全国主要互金平台中位列第47名;2017年4月、5月、6月,金联储连续三次被评为网贷之家百强榜之创业系十强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