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汇财富总裁轩海成:拥抱政策,坚守合规发展与技术创新

 2017-08-09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工作会议在国汇财富总部召开,国汇财富总裁轩海成在会议上说道:“今年以来,防范金融风险、加强金融监管成为金融工作的主基调。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进行严格监管,行业进行自律整顿充分说明,‘良币驱逐劣币’的局面将一去不复返,整个行业正向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

国汇财富总裁轩海成

当互联网金融逐渐走过野蛮生长阶段,几乎所有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都在寻求通过新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金融科技也由此成为业界公认的发展方向。国汇财富总裁轩海成始终坚信,金融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融合,一方面可以促进互联网金融企业不断提升自身的风控能力,降低行业整体风险;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互联网金融企业不断优化金融信息服务、创新金融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靠谱、贴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我国互联网金融迅速兴起,几乎涵盖了借贷、支付、证券、保险等金融业的所有领域。一批互联网企业凭借着技术优势、信息优势和用户优势,进军金融服务业,引发了金融市场的深刻变革,像支付宝、微信支付体系逐步覆盖全球,提升了人民币在国际货币体系中的话语权。但与此同时,互联网金融风险也加速暴露。正是因为互联网金融风险的加剧,监管层密集出台监管政策,引导行业有序发展。一方面,互联网金融法律法规体系正在加快建设,另一方面也要求互联网金融企业积极拥抱监管,以合规发展赢得未来。2016年是监管元年,一大批企业因为不合规到下了,更多主动合规的优质企业则获得了加速发展的机会。

随着监管的趋严,互联网金融未来还有发展的空间吗?机会在哪里?这是很多互联网金融从业者一年多以来的疑问。对此,国汇财富总裁轩海成认为,“在严格的监管下,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环境更为有利。国汇财富始终坚持走普惠金融事业,一直坚守着监管和合规红线,坚持做小额分散业务,不断提升运营的透明度,加强信息披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