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惊爆眼球!30G亿速云服务器高防王只要38元/月

 2017-08-09 12: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预测,全球联网设备2021年将达到280亿,这个数据可以说是非常惊人的。现在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ioT设备都已经呈现爆发式增长,这对我们整个社会生态、互联网生态,包括由此衍生出来的安全生态都将产生深远影响。未来我们将发现,网络攻击不仅仅是来自传统的电脑,而且还会有更多的智能设备如摄像头,智能冰箱等发起的攻击。

云安全时代已经来临。云计算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模式变化,更是是对IT技术、运营模式、商业模式的全面变革。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企业如何可以更有效率地去定制自己的安全堡垒?

近日, 亿速云推出了新一代的高防王云服务器,给出了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

亿速高防王云服务器,可以说是亿速积14年之功力,对云安全能力和云服务模式的再一次整合和超越。亿速将云服务器作为平台, 基于大数据分析,构建出一个领先行业的立体式云防御3.0架构。“14年来,亿速云可以说每天都在和网络攻击战斗。在亿速防御系统上积累了亿级攻击信息库、超过60亿的恶意样本,年清洗垃圾超过千亿。通过先进的大数据分析,亿速云在处理大规模网络攻击,流量清洗等方面,具备业界领先的能力。亿速云将这些数据和能力整合,在亿速云上向业界开放了反攻击利器——高防王。一年来,高防王已经帮助5万多企业用户应对网络攻击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亿速云董事长周洲接受采访时如此介绍到。

亿速云拥有目前业界领先的2T弹性防御带宽,以及1000G BGP高防带宽,过去1年来,亿速云累计为用户抵御超过150万次攻击,最高防御峰值可以达1000G以上。对企业来说,只需要一个运维工程师,几个配置就可以启动亿速高防云服务器,网络和清洗设备完全透明,只需要关注效果。

游戏、电商、金融这三类的网站和app是网络攻击的重灾区。而这些情况早期各应用厂商普遍不清楚,当得到外部反馈的时候往往已经比较严重了。而现在这一系列问题,都可以在亿速高防王云服务器上得到解决。高防王保证了高数据可靠性,分布式三副本机制,提供 99.999% 数据可靠性。云主机本地磁盘采用RAID进行数据保护,防止数据丢失;业界领先的内核优化和热补丁技术,业界领先的内核优化和热补丁技术,无间断在线迁移技术,灵活的自定义快照策略,提供数据一键快照等功能。1分钟宕机迁移,快速恢复应用。

同时,亿速云高防王的主机CPU、内存各项性能指标也报错了业界领先,独有的专利存储技术将磁盘随机读写I/O能力提高10倍于普通SAS盘;配备高速增强型SSD高速阵列硬盘,同时支持高达160,000IOPS和18,000IOPS的随机读写速度。平均读写性能高达1000MB/S,满足密集型频繁读写业务需求 。

据笔者调查,目前亿速云正全面发力推广旗下新一代产品线,现在配备了2G CPU,4G内存,30G防御,20M独享带宽的高防云套餐,新客户可以168元就可以享受到,可谓是惊爆行业的冰点价。另外,亿速云还大力推广其香港云业务,新用户1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香港云。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亿速云的官网了解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