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双拼域名yingku.com大五位交易

 2017-08-09 17: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4数字域名5219.com发生交易,卖家是大佬山人。

双拼域名yingku.com大五位交易,卖家是域见未来,买家则是山人。

四数字域名6246.com以15000美元(超10万元)的价格结拍。

三声母域名lfn.com在NmaeJet平台拍出27589美元,约18.76万元。

双拼域名“醉仙”zuixian.com拍出5.9万元。

四字母域名siyo.com拍出8290美元,约5.6372万元。

六数字域名050000.com一口价2.8万元被秒。

终端使用:

此前以中六位(约44万元)的价格登顶DN榜的一枚地方域名jingzhou.com已启用建站了,搭建名为“荆荆生活”的网站。

据外媒dotweekly曝料,Time Inc(时代公司)曾在上月中旬收购英文域名PetHero.com。近日该域名启用上线,搭建 的是一个宠物医护网站。

近日,闪送获得了由华山资本领投的新一轮融资,其官网域名为ishansong.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2931个,总成交额1,229,298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