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COM域名百万元卖终端 如今却白送.CN域名

 2017-08-11 09: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投资人苏勋称,双拼域名huomao.cn赠送给了终端火猫直播。

赠米给终端在米市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此前价值数百万美金的英文域名gay.com被赠送给洛杉矶LGBT中心。然而,苏勋赠送的这枚huomao.cn却很有故事,据悉,火猫现在的官网域名huomao.com正是此前苏勋卖出的米!

2015年5月,苏勋以100万元的价格售出huomao.com,交易时并不知道买家是火猫TV,后来才得知买家身份。如今火猫已正式启用huomao.com,原域名huomaotv.com则用于跳转。

当时在拿下huomao.com后,火猫TV得知苏勋手里还持有域名huomao.cn,于是愿意出五位数的价格收购。当时苏勋是拒绝的,后来苏勋受火猫TV的邀请会去上海,预计会面谈huomao.cn的交易事项。如今曝出苏勋把域名huomao.cn赠给火猫的消息,难道双方之间达成了什么约定?

纵观当今直播平台,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不少直播平台纷纷启用品牌域名,例如虎牙(huya.com)、斗鱼(douyu.com)、龙珠(longzhu.com)等,并且均是双拼域名,直接对应品牌名称,在宣传和流量上起到不小的帮助,足以说明品牌域名的重要性。火猫拿下huomao.com后,此次又把huomao.cn收入囊中,实现品牌保护,有效防止品牌域名被竞争对手利用,可谓明智之举!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CN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