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持有仅六天!木雨林售出域名xitu.com

 2017-08-11 11: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木雨林在朋友圈称,售出双拼域名xitu.com。

据悉,该域名在本月初被木雨林收购,没想到持有仅六天就被售出,可见受欢迎程度!

域名xitu.com注册于1999年,有“稀土、希图、喜兔、硒土”等含义,对应中国稀土网(cre.net)、西图电影网(xitudy.com)、西图网(xituzx.com)、稀土交易网站(cnree.com)、稀土资讯网站(100ppi.com)以及中国稀土在线(cre-ol.com)等终端。

木雨林买下域名xitu.com,主要看重“稀土”含义,他认为稀土是个高精尖行业,相关股票也在大涨,参考比特币的案例,未来的发展前景应该不错。

木雨林一直坚持投资双拼域名,他本人认为双拼域名含义直观,是保值的最佳选择一米发概率也比较高。现在看到不错的域名就拿下,等行情好的时候精品双拼卖几十万,百万都是很平常的事。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