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勇往直前的“盛斗士“之比格云倾情放送6折全系云主机

 2017-08-11 11: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盛斗士是陈天桥定义为要为天下“盛大人”服务的一个组织,曾经的现在的未来的,只要有共同的信念和勇敢的心,都能成为“盛斗士”。近日,陈天桥罕见地出现在盛斗士大会并鼓励广大的“盛大人”,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在奔跑中要相互支持,相互激励。比格云作为千千万万的“盛斗士”之一,将全机型的云主机6折放送,鼓励广大奋斗在一线亦或是创业路上的“盛斗士”。

现今的中国云计算市场真是越来越火爆,即便是重资产投入,分蛋糕的厂商也越来越多。云计算的战争,不会停止,只会迭代。在所有商业竞争的迭代进程中,能追赶上时代步伐的都是对市场趋势具有敏锐嗅觉的企业。老牌的云厂商阿里云、腾讯云等凭着雄厚的资金实力,顺理成章地就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但市场从不缺乏竞争者,只有被淘汰者。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日益成熟,信息化进程的推进,用户需求的不断上升,高性能云计算技术成为未来发展的主流。云计算的业务将被划分为很多垂直细分领域,不少实力惊人的云厂商如雨后春笋般的成长起来,最近以IOPS高性能的云厂商——比格云频频发声,放大招,抢了不少专业风头。

比格云基于盛大云前6年的云计算技术经验积累、攒了一批中国最早研究云计算的专业人才队伍,最了解中国不同类型企业上云的需求和痛点。大到需要信息化转型的传统制造业,医院、政府等,小到3-5人的互联网创业团队,都有一套适合的云解决方案。此次,全机型的云主机统一6折,并不是传统意义的价格战,而是激发于“盛斗士”的情怀,更多的是砥砺前行的技术动力,创业不易,比格云就是一直在您身边的云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