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融科技热度再起 清果金服荣膺“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

 2017-08-11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在2017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大会上,清果金服荣膺“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金融企业奖”。

近年来,在互联网科技大风口下,全球科技金融取得显著进步,中国的科技金融快速发展,已进入规范、理性、高效、可持续发展的阳光时代。2017年8月10日,2017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博览会(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FinTech 2017 科技金融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开幕。

北京清果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优秀互金企业,在2017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大会上获得了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大会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颁发的“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金融企业奖”。

作为2017科技金融展的品牌活动,2017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大会与展会同期召开。大会汇集了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中国企业投资联合会以及众多国内外科技金融权威机构和领军企业的专家和精英,深度解读科技金融的发展趋势和新业态,打造行业深度交流、学习平台,并在全球化的思想碰撞中,探寻中国科技金融发展之道。

据2017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大会的主办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介绍,为顺应国家政策规定及金融业态创新发展,由中国贸促会批准,自2017年起,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升级转型为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博览会(大会)。

作为互联网投资新选择,清果金服|小存折在此次大会上搭建了36平米的展台,多种形式、多角度地详尽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实力、产品优势、五重风控体系等,提升参观者对于科技金融的正确认知及参与意识。

清果金服成立于2015年,发源于清华大学,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金融信息服务、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

清果金服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技术支撑,开展两类业务:一类,居民消费金融+精准扶贫;一类,服务国家战略的供应链金融项目,重点解决国家战略中重点部署的长链条产业的末端融资需求。

清果金服开展金融科技业务,用机器化程序大量取代传统信贷业务流程,以批量化、高速化、电子化的数据处理,进行供应链项目及消费金融的风控及融资。

2015年起,清果金服推动供应链金融业务,被博鳌亚洲论坛评为中国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也成为该论坛《互联网金融年鉴》的独家外部协作研究单位。2016年以来清果金服推动微额速贷业务,有效支持中国较低收入人群的消费金融业务,实现普惠金融。

清果金服是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会员,清华控股“启迪之星”,荣膺“北京市钻石企业”“金种子企业””“中关村地区领军企业”等多个重磅荣誉称号,并获得了北京市政府创新奖金奖励,旗下“小存折”(www.xiaocunzhe.com)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之一。

清果金服凭借银行存管和资金托管、项目风审、连带担保、设立质保服务专款账户、对电子合同实施权威认证等多种有效途径,构建坚实完备的五重风控体系。

清果金服始终不忘初心,愿将企业发展与国家战略发展相融合,为中国普惠金融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FinTech 2017 科技金融展会期共计三天,为2017年8 月10日—12日。感兴趣的朋友还有时间来参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清果金服与您相约科技金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