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人傻钱多?对面土豪一掷千金另有隐情

 2017-08-14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一位“土豪”在名叫“对面”的交友软件里火了起来。因为他从7月开始,每天都会给同一名女性用户送出对面APP内最贵的虚拟礼物。由于每次送礼系统都会在软件内的广场发出广播,所以很快,这位“土豪”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对面APP的话题板块,关于此事的看法迅速分成两派:一些女性用户觉得这件事情“非常浪漫”,但一些男性用户直言不讳,认为该土豪“人傻钱多”。直到上周,当事人才正式发声,说出了事情的缘由。

原来,“土豪”送礼确实是在追求女生,但并非大家所说“人傻钱多”。他与送礼的对象也不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早在两个月前,他在出差的火车上目睹女生主动将自己的下铺和一位老人的上铺调换,女生的善心打动了他。但生性腼腆的“土豪”没有及时把握机会结识女生,只是在“无意中”看到女生在玩一款叫做“对面”的APP,于是他默默记住了女生的昵称,下载后就开始“砸礼物”,原因是“土豪”认为自己嘴笨,不会表达,礼物能更好的说明自己心意。

据了解,其实在“土豪”送出第30个“皇家圣殿”的时候两人已经确认了关系,但“土豪”坚持要送到七夕,也就是他们在对面APP里举行婚礼的那天,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

对面APP是一款游戏化社交软件,与普通社交软件不同,对面融入了“游戏”的概念,因此受到众多年轻人追捧,也有很大一部分人通过对面APP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