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Flyme安全支付,轻轻一点支付无忧

 2017-08-14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街边买个冰淇凌,微信支付;

地铁站骑走共享单车,扫码开锁;

快餐店结账,打开支付宝……

不知不觉,手机支付开始渗透至生活中的诸多场景。我们习惯于用手机发红包、转账、炒股、购物等。然而,在享受手机支付的便捷的同时,短信木马链接、虚假网站、盗取支付密码等,都对我们的财产和信息安全造成威胁。

为用户支付安全保驾护航,Flyme精心布局,处处设防,确实有一套。轻轻一点支付无忧,从此放心扫扫扫、刷刷刷。

微信支付一机一密想破解?呵呵

根据eMarketer的最新预测,2017年,腾讯旗下微信用户总数将达到4.943亿。今年,79.1%的中国智能手机用户经常访问微信。但是,将微信视为简单的通信应用程序已经不再准确。今年,微信用户每天将花90分钟访问平台。微信包括标准消息功能,如发短信、视频和照片,此外,微信还提供更多功能,例如,付款、乘车服务和订餐。这使得微信对于国人消费至关重要。

简来来说,这年头,如果微信没有捆绑银行卡,就真的没法与好友们开心玩耍了。那么,如何确保微信支付环境下的账户安全?Flyme确实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魅族Flyme不仅在于其采用的“活体检测”指纹技术,可以有效识别假指纹,还在微信支付中做到了一机一密,把密钥写到rpmb中,想破解?只能呵呵了。并且,整个指纹识别过程都是在secure world模式下进行,如同聘请了一位称职的保镖全程跟进,确保支付过程的安全。

山寨APP、李鬼网站,逃不过Flyme火眼金晴

明明在在官网预订的酒店房间,钱都付了,到了却说查不到信息呢?事实很让人无奈:所谓的“官网”是假的。

“李鬼”网站们做的和真的一样,如何去分辨?山寨APP吸费,狂费流量,下载之前如何避开?Flyme送你一双火眼金睛。

在Flyme全程护航的应用商店,“官方”两个字是Flyme给出的信任背书,没有标注官方字样的APP,是不值得信任的,避开就好。

为了应对不断出现的新的假网站,Flyme浏览器中有不断更新的安全网址数据库,在你浏览网页时遇到潜在的安全威胁,系统就会第一时间告诉你,“这个网站有鬼,速速撤离”。

短信验证码安全银行卡在钱就在

银行卡明明在手,钱没了?很可能是验证码短信被盗。

手机大宗消费时,一般会收到短信验证码,有时它是可以直接代替银行卡进行手机支付的。若被盗后果不堪设想。那么,如何保护好短信验证码?Flyme自有一套厉害的办法。

当用户处在支付场景时,Flyme将会从底层冻结其他的接口,只保留支付通道,让不必要应用在整个支付过程中老老实实待着,并通过控制第三方应用的读、写、拦截短信权限,防劫持等方式,保证短信验证码的安全,让用户的支付环境“纯净无污染”。

Flyme6的新成员纯本地安全键盘,数字布局随机设计,既可以避免第三方读取系统键盘缓存,也让截屏、录屏、截取点击位置等试图获取用户密码的“套路”完全失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