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淘宝客怎样引流到精准宝妈粉

 2017-08-15 09:2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淘客来说,怎么样吸引到精准的人群是很重要的,其中宝妈的购买力是相当大的,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怎么吸引到宝妈,让她们为你创造效益。目前,大家也许会觉得现在用资料在贴吧引流比较老套了,网友都识破了这种套路,很难吸引到人了,但是不得不相信,不管用什么办法引流,都有做的好的。前几天偶然间逛贴吧的时候发现一个网友在用宝妈身份来引流,底下的回复还挺多,看起来效果挺不错的。

首先他先是把自己的头像和昵称都设置成一个比较真实的宝妈的资料,头像是抱着个娃的头像,昵称就是浩浩妈妈,接着就在贴吧里发图文说自己的儿子一夜之间身上起了一片红疙瘩,因为刚当妈妈,没有什么经验,自己挺担心的,问一下其他有经验的宝妈是什么情况,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等到有人回复是什么,有什么解决方法后,他会回复她们说试试,期间多和回复的人交流,等到过了一天之后,就说宝宝的红疙瘩褪了很多,顺带发几张图片,突出自己的真实生活,赢取网友们的信任。接着他会私信那些回复他的人,感谢她们的帮忙,然后说自己第一次做妈妈,想多了解一些育儿的知识,是否能加个微信好友,方便以后在育儿方面随时交流。因为没有什么经验,所以自己也搜集了不少育儿的资料,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现在分享给大家,有想要的宝妈们私聊我就可以拿了。

他这样做确实也引了一波精准的宝妈粉的,因为他不只是在一个贴吧发,还在一些相关的宝妈论坛也是这样发的,回复的人都挺多的。其实这种方法很简单,每个人都可以学会,就看你愿不愿意花精力去做。

当下单纯的发广告已经过时了,也就意味着我们引流更是需要走心,除了在贴吧、论坛上引,目前也有很多关于宝妈的APP,我们可以利用这些APP来引流。

这些APP的流量也是很大的,上面有很多活跃的圈子,可以选择一些适合的圈子加进去,其实套路都是一样的,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宝妈,然后发一些能引起宝妈共鸣的话题,比如孩子发烧了怎样才能快速退烧,新生儿怎么护理,产后怎么减肥等,不要上来就直接发广告,可以按照宝妈感兴趣的话题来发布软文,然后设置一些诱饵让她们加你的微信。引流到你的个人号之后,就把发帖时提到的宝妈资料发给她们,平时多交流,这样陌生宝妈就会对你产生信任,接下来就可以建立一个宝妈交流群,在群里和宝妈们交流经验。

其实这种APP就是一个购物和交流的圈子,有一个类似于淘宝闲鱼的地方可以发布一些闲置用品,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发布一些低价的东西来诱惑宝妈加我们。在宝妈加你之后,就和她们说商品卖出去了,不过自己还有一些宝宝现在用不着的餐椅,婴儿车,问她有没有兴趣,然后聊天拉近距离,向她介绍自己加了个优惠券群,东西质量好又便宜,问她有兴趣的话,可以邀请她进群。

之前的文章中和大家分享过,除了在线上引流,还可以到线下,可以到一些母婴店或者幼儿园周围引流。

需要注意的是,在用户进群初期不要发布任何的广告,以分享经验,解决问题为主,目的主要是为了赢取信任,不懂的问题百度一下。一段时间的经验分享之后,就可以适量发布软文广告,如:前段时间给女儿买衣服,质量很好,但有点大了,本身价钱特别优惠,不值当的退换货了,群里的宝妈们哪个想要,低价给你。

这样的人群因为是一起交流过来的,加上在群内有源源不断的内容分享,用户也形成了一定的粘性,成交的比例也是很高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