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摩拜联手微信首推“免押金”活动挺进全国超150城

 2017-08-15 11: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共享单车迅速走红,特别是在大中城市和大学校园备受青睐,共享单车的出现,解决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在如此便利的背后,共享单车的押金问题一直是一道门槛。

众所周知,一线城市共享单车用户已经趋近饱和,摩拜单车无可争议的占领了一线城市的大片市场,成为这一阶段战役的“佼佼者”,接下来二三线城市才是最大的缺口,谁能占领这个巨大缺口的市场,谁就是Number one!这个时候,摩拜脱颖而出。

8月7日,在摩拜继免费赠送3000万张月卡之后,又推出一次大规模的创新活动——摩拜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全面推行新用户“免押金”活动,活动相当诱人。此次,摩拜联合微信首推“免押金”,随着摩拜“免押金”开启,共享单车也终于迎来了“免押金”热潮。

据了解,此次“免押金”试骑活动面向全国摩拜单车新用户开放,但目前仅限微信小程序端。新用户有两种好礼模式可供选择,第一就是新用户注册完成后,既可以通过摩拜单车APP用车,也可以直接打开微信、通过“扫一扫”功能扫码解锁,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第二种就是,如果选择缴纳押金,新用户还可获赠免费月卡1张,30天内不限次数免费畅骑。

摩拜自始至终提倡的“智慧出行”,与微信提倡的智慧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双方通过科技创新、紧密合作,将一起推动智慧生活的普及和智慧行业的升级。摩拜借助微信9亿活跃用户,以微信小程序为入口,提升了用户使用的便利性,同时免押金,让用户“零门槛”体验骑行。

摩拜“免押金”一出,各界纷纷叫好,不仅降低了共享单车使用的门槛,也赢得更多的新用户。摩拜何以受到众多用户的信赖,一是它真正体现了单车满足了人们出行的需求,二是摩拜的技术靠得住:智能锁、物联网芯片、24小时云端供需匹配等一些列技术。

摩拜单车于2015年1月成立,2016年4月22日地球日当天在上海正式推出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并已先后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新加坡、曼彻斯特、米兰、佛罗伦萨等海内外近160个城市,单车总数超过600万辆,日订单量超过2500万,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

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快速成长,成为继公交地铁、出租车之后的第三大城市出行方式。摩拜不仅为城市用户提供了便捷健康的出行方式,而且还在促进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如今,摩拜单车顺应新政再推免押金活动,势必将继续引领行业快速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