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商奇迹 打开你的微商奇迹之路

 2017-08-15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近年来,网络营销电子商务行业飞速发展,微信营销在众多自媒体社交平台中脱颖而出,从2013年到2016年仅仅三年时间,微商从业者就突破了3000万。已经有太多的人借助这个平台实现了自己的创业之梦。2017年是微商发展最为重要的一年,处于时代大环境下的微商,必然要作出重要改变,顺应时代潮流,与时俱进。在此过程中,由微谷教育推出的微商奇迹课程,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网络营销电子商务行业飞速发展,微信营销在众多自媒体社交平台中脱颖而出,从2013年到2016年仅仅三年时间,微商从业者就突破了3000万。已经有太多的人借助这个平台实现了自己的创业之梦。

从2013年开始,微商已经发展了四年,2017年可以说是微商发展重要的一年,然而时常会听到一些微商人或传统企业抱怨:“微商成本越来越高,利润反而变低?”、“想转变微商的营销模式,却不知道从何下手”等等问题。

处于时代大环境下的微商,要想得到发展必然要顺应时代潮流,作出重要改变。在此过程中,由微谷教育推出的《微商奇迹》课程,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那么,微商奇迹课程具体是什么呢?它是否能帮助学员真正解决困扰他们许久的问题呢?

《微商奇迹》是由微谷教育创办;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秘书长凌教头、《我是微商》作者徐东遥、中国能量教育终生推动者郑清元微商三大微商巨星主讲;旨在解决微商人运营困惑,帮助传统企业、微商从业者正确认识微商趋势、了解微商运营模式、成交、招商等微商实操内容的课程。

《微商奇迹》课程围绕微商运营实操内容结合微商案例进行实质性分析,其中内容包括朋友圈动销十八招、三说理论、组织线下、线上招商会、教育体系的搭建等。

不仅如此,《微商奇迹》课程还从2017下半年微商趋势、2017下半年微商运营轨迹、团队领导力提升秘诀等几大方面,全面帮助学员剖析2017下半年微商发展,助力于解决微商最核心的问题。

一直以来,微谷教育都秉承着共享共治、共创共赢的价值观。正因为如此,《微商奇迹》课程已累积培养了超过5000名专业微商运营人员,其服务企业产值超百亿。

如果你想在微商时代中发光发热!如果你想在微商大潮中屹立不倒!如果你想创造属于自己的微商奇迹!微商奇迹将为你助力,成为你不二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