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天天网倒闭了 域名tiantian.com何去何从?

 2017-08-15 16:4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消息称,天天网公司倒闭了,目前天天网APP无法下单,客服电话已是无应答状态,就连官网tiantian.com现在也已经打不开了。

天天网董事离职 人去楼空

天天网成立于2008年,公司名为“北京天天美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2月15日,天天网作为中国美妆电商第一股,成功登陆国内资本市场。

2011年,天天网获A轮融资,由国际顶级VC SAIF(赛富亚洲基金)投资。随后在2015年5月完成B轮融资,引入国内影视巨星陈坤作为股东和代言人。

然而,在天天网登陆新三板不到两年的时间,公司经营出现问题,随后出现消费者每日等待天天网回应、官网打不开、APP“不发货,不退款”等各项问题,搬家公司搬走办公桌椅的景象。据悉,目前天天网的三名董事现已离职,目前公司正面临被股转系统强制摘牌。

域名tiantian.com何去何从?

上文提到,目前天天网的官网tiantian.com已无法正常使用。

天天网在创立初期启用的域名为7shop24.com,数字+单词的组合域名在记忆和输入上给用户带来不小的麻烦。为了方便用户,加强品牌宣传,天天网随后启用新域名tiantian.com。

然而如今天天网面临倒闭,域名tiantian.com将会何去何从?

作为一枚叠拼域名,域名tiantian.com无论是在记忆还是书写上占有绝对优势。纵观域名市场,不少这类域名往往价格不菲,例如kankan.com百万易主、mimi.com以200万美金交易、lili.com七位数交易等。域名tiantian.com不仅拥有此前天天网的巨大流量,在应用上也对应不少终端,例如天天美剧、天天快递等,若进入流通市场,价格自然不容小觑!势必引起不少投资人和终端的关注。

回到天天网倒闭事件,有媒体称,早在去年就有端倪显示这家公司在营运上的窘境。除了拖欠供应商的货款外,还涉及民间借贷纠纷,该公司有年息为24%的民间借贷,金额达到9322500元。2008年成立的公司,如今已人去楼空,不禁令人唏嘘不已。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