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英文域名Tulip.com、Tatta.com相继易主

 2017-08-16 14:1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外媒称,英文域名Tulip.com的whois信息发生变化,目前已进入Escrow状态。

域名Tulip.com注册于1995年,翻译中文有“郁金香”含义,属于英文里的常见词汇,使用频率较高。从含义上看,该域名属于植物类型的域名,与动物、水果域名相似,具有建站不受限制等特点,容易建立企业品牌。

该域名在2015年被Web X.0 Media公司收购,交易价格3.75万美金,约人民币25万元。如今再次传出易主的消息,价格想必又会上涨不少。

除此之外,另一枚域名Tatta.com近日被Frank Schillings旗下公司售出,该域名没有特别的行业指向性,适合搭建成娱乐、游戏、直播等网站。

据此,该域名此前的报价为7.54万美金,约人民币50万元,不知此次成交价格会是多少,估计在中六位左右。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