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交易不断 域名之王Rick收购“钱币”域名

 2017-08-16 15:5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海外域名市场不断传来域名交易的消息。这段时间,受比特币影响,与“bi”、“coin”(币、钱币)有关的域名颇受青睐。近日,就连域名之王Rick Schwartz也收购了一枚“钱币”域名Asscoin.com。

域名Asscoin.com由单词ass和coin组合而成,字母ass可表示“驴子、愚蠢的人”,也可表示一种高级的字幕格式。单词coin(钱币、硬币)是英文里出现率较高的词汇,因此域名Asscoin.com非常适合搭建金融货币类平台。

目前交易价格未知,有媒体猜测,域名Asscoin.com必定价格不菲。据悉,大佬Rick名下还持有域名ASS.com。

两枚三字母域名pwe.com、cfb.com在海外市场传出相继易主的消息。

其中域名pwe.com已从海外转入到国内交易平台,买家为国人,具体身份未知;域名cfb.com疑似被一家名为Capital For Business的公司收购,因为该公司缩写是CFB,与域名非常对应,收购域名cfb.com用于品牌升级。目前这两枚域名的具体交易价格未知。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