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套路太深 中小企业需要免费建站工具

 2017-08-17 16:1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国务院总理提出了“互联网+”这一概念之后,“互联网+”这个名词可谓是一夜爆火。所谓“互联网+”,其实质就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把互联网这个大平台和包括传统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进行有机结合,建立一个新的商业生态。

就过去而言,互联网多是大型企业所能使用的专利——庞大的资金投入、专业的人员维护,这些都使得中小企业望而退步。然而,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一系列免费自助建站工具也在网络中兴起,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的青睐。在这些工具的帮助下,即使是新手,也可以在简单的培训后进行自助建站与自主运营。微企点免费建站工具的出现,对中小型企业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它将为中小型企业发掘更多的发展机会。

免费自助建站工具能为你做些什么?

1.零基础自助建站

建站工具的实质通过拖放编辑模块实现网站的建立,同时,各大工具的后台都会提供海量的优秀模板和功能插件,即使你是技术小白,也可以轻松学会如何制作企业网站和个人网站。

2.多媒体创意推广

建站支持多种媒体格式,既可以插入文字、图片内容,又可以直接播放视频、音频内容,流畅、稳定。因此,商家可以发挥创意,使用这些多媒体内容取得更好的推广效果。

3.跨平台引流

网站可以多平台协作,更可以跨平台传播,无论是在电脑上、手机上还是平板上,我们都可以阅览H5网站页面。这种多平台的浏览渠道,毫无疑问地为商家带来了更多的流量。

4.免费试用,试错成本低

免费自助建站平台都提供免费版,供用户试用建站工具,这样可以避免用户先购买发现不适合导致的用户商业纠纷。免费建站平台的理念是,产品即服务,网站是要能帮助用户使用,实现使用价值,而不是为了销售产品从用户兜里掏钱。少一些套路,多一些服务,免费建站让中小企业试错成本低。

微企点,国内领先的免费建站工具

微企点(www.wqdian.com)是一款免费H5建站工具。作为国内领先的H5建站工具,拥有海量的模板库,各个企业都可以找到各色各样的模板进行设计。此外,这些模板还根据行业的不同进行了垂直分类,电子商务、生活服务、教育培训、IT互联网……应有尽有,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用户只需拖拽导航、文章、图片等组件到页面中了就可以轻松建站。

总而言之,在“互联网+”时代,选择一个优秀的建站工具,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站点,对中小企业而言至关重要。对于中小企业而言,选择免费建站工具,试错成本低,效果立竿见影。它不仅为传统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还帮助中小商家寻求到新的商业机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营销制胜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