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带“币”域名中五位被秒 买家打算建站

 2017-08-17 16:5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枚带“币”域名runbi.com以一口价5万元的价格被秒。

由于带有“币”的含义,因此域名runbi.com很适合搭建成区块链比特币交易、金融货币类网站。

此次秒下该域名的买家认为,域名runbi.com品相好,他本人觉得比特币交易离不开域名,接连收购带bi(币)的域名,上月末他曾一口价1.28万元的价格秒下congbi.com。据悉,也不只是单纯的投资域名,本身要用的,之后很大可能会用runbi.com来搭建数字货币交易网站。

受比特币影响,“bi”类域名备受关注,相关域名交易更是层出不穷,例如hebi.com以一口价29万元被秒、域名shuzibi.com以中五位的价格被收购、域名qibi.com以38万元的价格被秒。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