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优财创始人仇建峰荣膺“2017浙江金融创新人物”

 2017-08-18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8日下午,由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提供学术指导,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新闻、腾讯·大浙网等媒体支持的“2017年第四届浙江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杭顺利召开。

本次论坛以“回归本源,改革创新”为主题,对加快转变金融发展方式,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尤其是互联网金融在风险防控、向实脱虚、合规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同时,为了表彰在金融创新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企业与个人,会议上特别发布了“2017浙江金融创新风云榜榜单”。经过第一阶段联合推荐,第二阶段评选委员会初评和第三阶段的大众投票,聚优财创始人兼董事长仇建峰最终荣获“2017浙江金融创新人物”,一同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国瀚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勇、微贷网创始人兼CEO姚宏、华夏人寿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曹祥涛等。

从浙江大学金融系硕士毕业以后,仇建峰便一直从事于金融行业。2014年,为了实现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资产管理服务的想法,仇建峰依靠自己十多年的金融从业经验,创立了聚优财。在金融领域的不断创新实践,让仇建峰多次摘得“年度电商创新领导力奖”、“年度互联网金融风云人物奖”等荣誉,本次再度获得浙江金融创新人物,也可谓是实至名归。

在仇建峰的带领下,聚优财一直坚持以合规为底线要求,以风控为业务抓手,以创新为发展根本。无论是上线之初便接入中信银行智能清结算系统,成为国内最早上线银行存管的互金平台之一,还是赋予由投资人组成的“财正部”产品上线前的“一票否决权”和随时监督抽查的权利,亦或是在资产端的挑选上注重对小微企业的扶持,聚优财始终坚信唯有将投资人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互金平台,才能真正体现其价值所在,也才能走得更远。

三年时间,聚优财从零成长为一个累计成交额超110亿,累计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超8.7亿,深得投资人信任的平台,并且荣获了“最佳风险控制奖”、“年度P2P平台创新奖”、“互联网金融发展合规典范品牌奖”等一系列荣誉,聚优财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不可忽视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