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199一年,服务器低至一折起!

 2017-08-19 12:4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阿里云服务器大家都知道 是目前云市场上最稳定的服务器之一,价格也相对不低,但是就在前段时间,阿里云拿出了诚意专门回馈新老用户。那就是阿里云服务器199一年(此活动针对阿里云新用户,不是新用户怎么办?请接着往下看)。

阿里云服务器199一年的配置如下

199元享受1核cpu、2G内存、1M带宽、40G系统盘、20G数据盘的特惠服务器一年。

阿里云199一年

当然如果你不是新用户,之前购买过阿里云服务器,那么接下来这个活动一样适合你那就是阿里云服务器330一年,同样配置跟199一年一样,贵了一点,但是相对而言在官网买600多一年还是比较便宜的,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两个活动链接页面放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