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邀您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

 2017-08-22 10:5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数据时代,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科技快速突破、迅猛发展,大数据产业链进一步成熟,大数据应用迎来发展“黄金期”。与大数据产业共成长,第四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将于9月26-27日在北京召开,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报名平台活动家。本次大会以“数据驱动 智能引领——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为主题,通过峰会、论坛、高端对话、创新展、案例评选等多种活动形式,“政产学研用”共聚一堂,搭建全球大数据领先者和行业精英的国际交流平台,助推大数据产业务实发展。

四大篇章创新升级 打造全产业链参与度最高的盛会

从概念期进入应用期,大数据成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核心动能。迎接数字经济新时代,2017第四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全面升级,以“务实推进应用落地”为主线,顺应创新融合、数字化转型趋势,设置战略发展、创新突破、转型升级和应用服务四大篇章。14场专题论坛将邀请主管部委领导、院士专家、大数据企业代表等100多位行业嘉宾详解大数据最新政策方向、市场趋势,务实推动大数据在金融、城市治理等领域落地应用,促进新零售、智慧医疗、电子政务等新业态、新服务蓬勃发展,打造产业参与度最高的大数据全产业链盛会,助力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演进。

五大活动同期联动 搭建多维度交流合作平台

科技与产业相结合,形式与内容同创新。大会聚合业内优质资源、开放合作,通过大数据之夜、Connecting Time、需求征集发布等活动促进“政产学研用”在更开放、轻松的氛围中实现高效对接。同时还与行业协会、企业等广泛合作,聚焦企业定制服务,开设大数据标准化发展等专题论坛,创新服务形式,打造产业“最需要”的活动平台。

创新思想智慧碰撞,现场共享思想盛宴。“TED”创新思想分享会,数享家峰会强势回归,“镜头下的梦想”大型公益活动发布仪式将在大数据助力公益创新峰会上盛大开启。大数据行业年度评选和创新展将为大数据领域优秀企业、尖端技术和产品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提供纽带,激发行业持续创新能力。

大数据迎来发展的最好时代,数据资源的极大丰富为大数据产业者创造了无限发展空间。快速发展的大数据与各产业融合已成趋势,广泛连接资源,全面深入产业对接,使数据成为真正的生产力,9月26-27日,2017第四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期待与您交流互鉴,携手发展前行,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联系

联系人:活动家

QQ:35423543435 Email:business@huodongjia.com

报名网址:

欢迎下载活动家app(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活动家),或使用活动家的微信小程序(微信搜索:活动家会议)查询、报名会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