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区块链公司Monkey50万美金收购域名

 2017-08-22 15: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区块链比特币影响,不少“币”类域名陆续成交,一个产品的火热,势必带动相关域名的价值。

近日据外媒曝料称,区块链开发和新闻信息服务公司Monkey已经确认收购了品牌域名Monkey.com,交易价格达50万美金。

域名Monkey.com是一枚动物域名,有“猴子”的意思。动物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合搭建金融、游戏、视频等多个网站。在域名投资市场也是颇为抢手的类型。

是由企业家Daniel Mark Harrison(丹尼尔·马克·哈里森)领导的新加坡区块链企业,官网域名为Monkey.capital。由于Monkey发布了一个关于Monkey.capital的链接,宣布官网域名进行升级,变更为Monkey.com。从域名上看,品牌契合度非常高,有利于企业的宣传和推广,方便用户输入和记忆。

就连Monkey公司的CEO丹尼尔·马克·哈里森也表示,购买域名Monkey.com将有助于扩大规模,在另类资本市场创造优势。从域名带来的价值来看,50万美金的交易价格还是非常合适的!

如今域名不仅仅是作为流量入口,更是一个企业的门牌号,一个好的域名不仅有利于提升企业形象,在发展上也能起到不小的帮助。Monkey公司花费数百万元收购域名Monkey.com,想必在日后的发展中获取的价值远高于这50万美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