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又见“币”类域名 zebi.com一口价18万元被秒

 2017-08-22 15:5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币”类域名的火热程度已经有目共睹,先是qibi.com和hebi.com被秒、再是kubi.com中六位结拍,刚才小编发现,又一枚带“bi”域名zebi.com以18万元一口价被秒,目前已完成过户。

域名zebi.com是一枚典型的CVCV型四字母双拼,该域名注册于2000年,含义上有“择币、泽币”等意思。如今比特币正当热门,该域名适合搭建成比特币交易、资讯类网站。

除此之外,该域名对应的终端也有不少,例如广州泽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zierby.com),还有移动APP“Zebi系统”(zebi-systems.com),以及意大利足球运动员泽比的英文名MorenoZebi等。

米市里接二连三传出“币”类域名交易的消息,基本上都是CVCV型双拼,品相自然为其身价加分不少。日后又会有哪一枚“币”类域名被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