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靠谱鸟创始人邬财浩:互联网金融创业,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2017-08-22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在更好的满足人们消费需求的同时,近些年来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暴力催收、个人信息泄露甚至被盗用等,这些互联网金融行业毒瘤的消除不仅仅需要政府更为严厉的监管,同时也需要广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高度自律,还借款人一个公平、公正的金融服务,让中国互联网金融成为合格的普世金融。

对于近些年来频繁出现的私贷、*等恶性事件,近日靠谱鸟创始人邬财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发出了“互联网金融创业,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呼吁。邬财浩表示,每一位互联网金融业内人士都需要时刻履行互联网金融职业操守,在普世利民的基础上,实现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任何建立于无视甚至损伤借款人权益基础上的行为不仅仅无助于自身品牌的长远发展,同时也会对整个互联网金融的行业信誉度带来极大破坏。“我们处于同一个有朝气、有潜力、方兴未艾的行业,构建良好的行业次序,打造优秀的行业大环境,是每一个平台快速发展的基础”, 邬财浩表示,“覆巢之下,焉有完卵?从这一点来看,*、恶性催收、泄漏消费者信息实为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应当严厉杜绝。”

另外,在邬财浩眼中,*是一种与互联网金融发展理念背道而驰的借贷模式,它是旧时代的产物,它理应剔除于互联网金融行业。“且不提轰动一时的辱母杀妻案。*的高利息以及后期的利滚利,这种剥皮抽筋式的借贷模式让很多人还不起,进而就出现了恐吓、侮辱、殴打等一系列恶性催收事件,这都严重违背互联网金融的初衷”, 邬财浩告诉记者,“这不仅仅是金融行业的悲剧,同时也导致了诸多社会悲剧。”

对于如何防范甚至消除*,邬财浩表示,伴随着行业监管政策的日益严格化以及诸多合格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出现,*或将退出历史舞台。“*退出历史舞台的速度与正规金融平台的发展速度是正比关系”, 邬财浩说,“试想一下,如果借款人有合法、有效的借款渠道,他们就不会冒险去尝试*,因此来说,我希望广大的互联网金融创业者能做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打造正规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借款人提供更多良性借款渠道,这样才能彻底消除*,这样才能让借款人不再承受*的变相剥削!”

声明:本文由入驻中金在线财经号平台的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中金在线立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