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誉青创路演汇开场,三项目获推进入2017天英汇大赛复赛

 2017-08-22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8日,由鱼窝空间×3W COFFICE(天誉青创社区)主办的天誉青创路演汇暨2017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广州市林和中路天誉青创社区2楼顺利举行。三十余家实力投资机构投资人齐聚路演汇现场,一睹初创项目团队风采。广州市天誉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胜先生致欢迎词,代表天誉青创社区欢迎越来越多优秀创业团队入驻社区,也欢迎大家持续关注社区成长,服务好青年创新创业项目。

活动日现场,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博弈交锋

作为天誉青创路演汇活动日开场日,首场路演项目涵盖互联网+、教育、农业、食品、电商等多个行业,包括“品城记”、“同学借书”、“致知学堂”、“素安生态”、“U学车”、“搜有趣VR浏览器”以及“妙聚milkjoy”共七个优质项目来到现场路演,本场路演评委嘉宾有:天誉创投杨国胜、湾海投资朱文平、聚图资本熊海、启赋第四象限翁绍斌、创讲所黄景旗、心力投资于红保、无极道投资曹拓、蚁米投资黄立君。现场创业者与投资人博弈交锋,气氛热烈。

“妙聚milkjoy”站在消费升级风口,突破传统销售渠道,为细分客群提供自主研发的乳酸酪产品,评委老师们现场试吃了也纷纷点头称是,并对其提出了营销推广方面的可行性建议。绿色农药研发专家团队“素安生态”,带来了高效高质量的产品,以极高的专业度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关注。“致知学堂”拥有很好的团队背景和资源,评委提醒道应在项目中提出亮点,寻找可以触动目标客户的关键点。评委老师更是点名称赞了“品城记”的临场表现,建议他们能改善商业模式,并多样化地进行推广传播。

最后评委们选出“素安生态”、“妙聚milkjoy”和“品城记”三个项目推荐参加2017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对本次天誉青创路演汇活动日给出好评,路演参赛项目也可圈可点,亮点多多,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活动日特别场,韩国高校访问团来穗交流

天誉青创路演汇活动日上午现场,天誉青创社区鱼窝空间特别邀请太库科技主办的木棉花之旅——穗韩创新合作交流会加入,邀请韩国成均馆大学高校访问团,带来韩国创新项目,以“项目路演+圆桌交流+投资政策解读”的形式,为中外创新创业项目交流搭台,加深中韩合作交流,促进提升。

韩国成均馆大学国际创业学院院长金京焕先生,代表介绍了韩国创新创业环境及学院发展。天河区领导为韩方详细介绍了韩企落户广州的相关政策,本次交流会紧密联结中韩创新主体,开启粤韩民间合作的友好之旅,提升了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创新氛围,也为创新产业集群输出更多优质创新资源。天河软件园管委会副处长于晓凡、天河区科工信局科技创新科科长刘琼、广东省侨界协会副会长黄保山、广东省产学研促进会副秘书长胡巍等领导,以及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代表50余人出席了穗韩创新合作交流会。

活动日合作伙伴:创意、给力、好玩、个性化

网易创投

为现场带来了有趣好玩的“创客脸谱”合影活动。

猪八戒网

推荐众多猪八戒网优秀服务提供商,解答企业者在创新创业路上的资源发展困惑。天誉青创社区鱼窝空间是猪八戒网华南战略合作园区之一。

24好玩

提供爆趣好玩的签到游戏及丰富的签到产品,为在场150+嘉宾带来欢乐气氛。

只定制

鱼窝空间×3W COFFICE(天誉青创社区)入驻团队“只定制”,为每个团队提供了专属的私人订制白酒。

天誉青创路演汇活动日第二场9月5日即将开始,项目除了有机会达成融资目标,得到著名投资机构投资人的持续关注,还有机会直接推荐进入2017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路演现已开放报名,欢迎优质项目团队、各路投资机构、投资人、相关业务人士参与。详情请关注“鱼窝空间Yu work”订阅号,回复关键字“第二场”“路演汇”获取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