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品牌升级蓄势前行 共创共赢慧享未来

 2017-08-22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鑫置业品牌发布,聚焦为智慧产业空间发展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导读:

2017年8月18日,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6周年庆典暨品牌发布会在华鑫慧享城盛大揭幕。这是一个品牌与自己的未来对话,也是一个企业与一座城市的未来对话。来自政界、建筑界、产业界、学术界、媒体界的众多重量级嘉宾应邀出席。发布会由著名财经主持人马红漫博士主持。

各界嘉宾云集

8月18日晚, 华鑫慧享城流光溢彩。人脸识别签到,时光隧道穿越,动感迷人爵士乐,科技与艺术在这里交融,思想与智慧在这里碰撞。

发布会开始,女子十二乐坊首先带来了融现代与古韵的曼妙音乐表演,将现场嘉宾带进如痴如醉的情境。

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靖先生在致词中热烈欢迎各界嘉宾齐聚华鑫慧享城。他认为,华鑫置业是一个植根于上海城市更新发展背景和仪电集团转型发展战略的企业,同时也是一个富于思考力和行动力的企业。他表示,6周年庆是华鑫驶向智慧未来的全新起点,华鑫置业会成为一个用创意和匠心创造产品的建筑家,更会成为一个打造产业平台、放眼未来的智慧者。

陈靖董事长致词

马红漫博士作了《城市未来所需》的开场演讲。他认为,面对工业革命对城市环境的侵蚀,华鑫置业将为探索改造城市居住环境和人文环境而努力,使工业现代化发展和自然环境、现代文明融为一体。他也希望大家一起来探讨,当自然环境优化和产业整合作为一个整体方案时候,如何营造出一种带动园区企业共同发展的园区环境,并由此带来产业更新、城市更新以及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更新。

马红漫博士主持并作开场演讲

来自华鑫置业超级朋友圈的几位产业大咖则从人工智能、数字化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创业等不同角度谈了城市未来解决方案。

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先生作了《人工智能改变世界》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人工智能改变了我们和机器之间的交流方式,人工智能的渗透,将使各个行业都变得更加感性和智慧化。他希望科大讯飞开发者能借助华鑫双创平台,将创新创业、人工智能研究进一步对接落地,并在全球竞争中拔得头筹。

胡郁先生作主题演讲

微软加速器•上海是微软在全球的第八个加速器,进驻华鑫慧享城对上海建设全球科创中心具有重要意义。微软加速器‧上海CEO周健先生介绍说,微软加速器选择为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最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加速,第一期14家企业经过四个月加速,估值翻了三倍以上。他表示,仪电集团在智慧城市资源等方面和微软加速器入驻团队有良好的分享和对接;微软智慧云理念又和华鑫智慧共享理念非常一致,这是微软加速器‧上海入驻华鑫园区的重要原因之一。

周健先生作主题演讲

日本富士通株式会社数字化创新事业总部AI&大数据推进部总监及川洋光先生曾作为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参与上海仪电集团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的实施,还亲自主导了华鑫智慧产业社区智慧建筑系统的开发。他表示,富士通把“数字化共创”理念应用于与华鑫智慧产业社区平台的合作,将与华鑫置业一起,充分构建以人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智慧园区和智能社会。

及川洋光先生作主题演讲

埃森哲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和技术服务供应商之一,埃森哲全球副总裁吴琪先生介绍了埃森哲在智能制造工业4.0领域的最新研究结果。他说,制造过程智能化将会带来产品和商业模式创新,企业要有一个能够收集分析大数据、整合更多服务的平台,才能给客户带来全新个性化的体验,而华鑫园区就是这样一个能给用户带来良好体验和价值的平台。

吴琪先生作主题演讲

华鑫置业总经理曹宇先生发表了《慧享未来》主旨演讲。他回顾了华鑫置业6年发展历程。2011年8月成立以来,华鑫置业作为上海仪电集团旗下的智慧产业不动产开发平台,经历了品质空间、智慧空间、智慧产业平台、智慧产业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四个阶段的发展。智慧产业空间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是对接产业和政府,为产业落地服务,更为政府提供围绕核心产业区域发展的整体解决方案。曹宇介绍了漕河泾四号地块和三林智慧半岛两个产业空间整体解决方案,这两个案例不仅让华鑫置业从存量开发走向增量发展,更成为产城融合及仪电智慧城市落地的示范,实现与政府、产业发展的共创、共享、共赢。曹宇表示,华鑫通过城市更新实践为上海城市更新提供案例和示范,未来将继续助力上海城市产业转型和国际科创中心打造。

曹宇发布了华鑫置业品牌理念,分享了品牌文化。华鑫以“共创、共享、共赢”为使命,以“用智慧打破界限,为产业创造空间”为定位,以“匠心情怀、创想共赢”为价值观,“华鑫置业,所创不止所建”。

曹宇总经理发表主旨演讲

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先生、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蔡小庆先生和陈靖先生、曹宇先生、吴琪先生应邀种下时光胶囊——这是城市更新践行者对城市未来许下的心愿与承诺,也是中国产业地产发展历程中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时光胶囊启动仪式

炫彩无比的大型灯光秀同时开启,炫丽舞台与梦幻音乐完美结合、最美的建筑与最炫彩的灯光交相辉映。当多架无人机升空组成6字时,全场欢声雷动。华鑫置业员工拍打起充满激情的非洲鼓,传递出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华鑫置业员工表演非洲鼓

华鑫置业品牌发布会已结束,慧享未来的行动才刚刚开始。一个有智慧、会分享的企业,必定是一个有情怀、有未来的企业;一座有未来的城市,必定是一座不断自我更新的城市,“所创不止所建”不只是一个企业的命题,也是一个城市的命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