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国美在线816秒杀爆款 错过这篇痛哭一年

 2017-08-22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张海报,迷妹们可能看到的是陈伟霆帅气诱人的面庞。而对于消费者,吸引点则在于海报上的促销信息。国美在线816品质嗨购节海报携陈伟霆“*”来袭,电器、手机、家电、平板,应有尽有,要啥有啥。国美在线放出众多“全年最低价”的促销爆款,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围观抢购,这阵势可吓死宝宝了!

“苹果iPhone7 Plus金色32G手机4816元”、“小天鹅8公斤滚筒洗衣机816元”、“苹果iPad平面电脑1816元”,这样的低价你平时能见到吗?!难怪国美在线816敢喊出“全年触底价比价年中618”这样的口号。

据了解,8月16日-20日,国美在线将上线816品质嗨购节营销活动。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最大量级的福利,国美在线还推出了多款劲爆眼球的秒杀单品,让消费者一次抢个嗨!

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秒杀价均为18元的10000毫安羽博移动电源、吉选无线键鼠套装以及飞利浦电吹风机,如果抢到就是赚到。

以苹果iPhone7 Plus为例,这款原价为5888元的时下最火手机,在活动期间的秒杀价仅为4816元,足足优惠了1072元!同时,秒杀价均为1816元的华为荣耀9高配版和苹果iPad平板电脑也是有更换手机电脑产品需求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除了众多秒杀单品,8月16日-20日的国美在线816活动期间,众多国内外知名一线品牌商也与国美在线联手为消费者谋福利。例如,买夏普电视含1年爱奇艺会员、海尔套购买4免1、佳能相机999元起、华硕电脑指定型号满千减百、雷士灯具满999减300等等。

对于有购买全新家电产品需求的消费者而言,秒杀价仅为1816元的康佳50英寸4K智能电视是必抢佳品,同时秒杀价为816元的海尔216升冰箱和小天鹅8公斤滚筒洗衣机也是必抢清单上的最佳选择,值得关注的是,这款小天鹅的洗衣机原价为2298元,本次秒杀足足为消费者节省了1482元。除此之外,秒杀价仅为81元的美的电饭煲和86元的科沃斯智能扫地机器人吸尘器,也是顾家的你抢购的不二之选。

而对真正的数码控来说,秒杀价仅为816元的小米定制版Ninebot九号平衡车自然是抢购列表的第一顺位,这款平衡车也是比市场价足足优惠了1100多元。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一大波活动在等你呢!“刷夜抢免单”、“海尔品牌日”、“会员分享返利”这些你都造吗?还不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抢购?国美在线也将免费发放大批的优惠券,让消费者在家电清洗、手机维修等售后服务上也无后顾之忧,回馈巨多福利还这么贴心的国美在线,还是头一次见到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